Sunday 8 January 2012

上课天的周末~


哎哟!值得赞赏的事来了。。。这篇已是我第102篇的blog
原来原来,我已打了那么多动人的日记式文章啊!哈哈哈!

周六。。。是普通的上课天,但也在这天认识新朋友,哈哈哈!
此人就是我听说已久的,成绩8A的陈雪莹
OMG,这个人跟众多女生都一样,都是头头要靠敢讲话的人去找他们,才会认识的
这个也不例外。。。还不错啦!是属于会说话的那种!
若是安静的女生,tolong啊!跟“她”讲话都闲啊!

下课,我们几个就结伴去找妈妈----雅思
看到我们一群在讲话,仿佛201年了,初三义的师生。。。
Oi!别做梦啦!但就是海想念三义啊!虽然现在满喜欢现在的学习环境~
我们这一群也开始在筹备三义的团员饭了,这真的是意义上的团圆饭
因为我记得年我说过这句大言不惭的鸟话:“现在都没有散,团员什么?”
现在,三义真的是散了,该团圆一下,叙叙旧了吧!

这里我真的想炫耀一下,周六我去补马来文了
第一堂课,老师叫我们写作文,要看看我们的程度。。。
哈哈哈!没想到我30分钟我就能写完5段,大约200字的文章,但不敢保证语法一定对!

昨天也有打麻将,但结局是输。。。。
现在是礼拜天,我在打blog中,过多一下我要温习一下了
一定有人说我暗拼,是!我就是要暗拼
我今年的目标是前十
这个月好像都没什么说话,可能是座位里太远了吧!
同时也不敢跑过位。。。现在班上太有纪律了,安静啊!
看吧!2月得签运如何。。。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