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一月的1st星期一^^

今天一整天只能说是在浪费时间,重复前些日子闷闷的活动。。。不想再提了!

中午开始补习咯。。。。。。普数

哇,一个月没有用到脑后,什么函数、二元一次啥屁都忘到光光了

可是,高中开始,可以用计算机咯!不知计算机能不能减轻我未来数学的“坎坷”啊!哈哈!

这里我想引用柯景腾的一句话:“我可以向你保证,十年后我不懂什么叫log,依然可以活得好好的!



晚上,刚跟球队的人到新奇真吃团圆饭

爽!我们的队员超幽默的,一直在讲笑话,厢房里一直传出我们的笑声!

还有一个东西也很好笑!服务我们的服务员在听我们笑时,嘴巴一直遮住偷笑

最后她忍不住,跑到外面去笑,看到这一幕,我笑到更疯。哈哈哈!

最后也少不了YAM SHENG ,我觉得我们的声音应该是全场最大声的

所以今天只有晚上才是人过的,哈哈哈!



那天31/12,我们家有举行倒数派对

我们家以红潮来欢迎新年及龙年的到来!

有兴趣的可以到我的FB去看!我们妈妈那里阴盛阳衰!

所以几乎每一张都只有我及多一两个男的而已,其余的都是表姐阿姨们!

半夜,开始我的麻将“训练”今年真是我的好年啊!赢了RM17

隔天也打,赢了RM13



过了今天在过了明天,yeah!就爽咯!又回到中化咯!

又可以看到我的朋友们咯!我写这句时,我多人都说我假假的,是因为谁谁谁啦!=。=

总之就是期待、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