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anuary 2012

回归

Hello各位,让大家久等了!哈哈哈
我已满1星期没打blog!
由于现在是新年,那我就大略讲一讲这些天吧!

星期二,团员饭咯!
高一忠的,还是老样子,坐在女生多数的一桌
不是我要kao女生,是想要多吃一点!
这次的团圆饭,地点一直逐案来转去,
虽然有提议过我的家,我很不好意思的拒绝
但最终还是设在我家附近,哈哈哈

过后他们还是来我家,参观、唱K
原来我们班唱歌很不错啊!
其中我觉得宇凡跟陈铭很好听,有潜质啊他们!

过后就到台湾去参加圆桌的课程,感触蛮多的
让我更有自信!
详细内容我会再打一篇关于圆桌
这个课程好像有让我做到祝福的迹象!
但好像若有若无,一下可以,一下做不到~

听说她换了新发型,短发
应该不会变很多啦!开学才来看吧!
祝各位龙年行大运,兴啊!发啊!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