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anuary 2012

马六甲


由于今天早上有补习,所以就没到阿姨的家打麻将!
今天真的是有够累!
补玩习后,就直接去马六甲了,去干啥?想都知道,买新衣咯!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向来的穿着,T-shirt配一件七分裤,就是每次出席活动的服装!
对吗?哈哈哈!

是我太老古板了吗?今天的新衣都是我老妈帮我挑的。。。
我想说的是,谢谢您!但我真的不喜欢潮流式的服装,穿起来怪怪的~
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妈又买一件潮流式的裤给我,此裤下面是属于紧身的
所以我穿了过后觉得很不自在,好像脚被捆着一样~
可是我妈的回应是:“潮流的就是这样!”= =
我个人觉得,我现在的穿着虽然没有潮流感,但看上去是整齐的!认同吗?

星期二就是高一忠的团圆饭了!
其实是在星期五的,是我争取的,因为星期五我已在另一个国度了,哈哈哈!
从中也应验了:机会是留给敢争取的人!当初没争取,恐怕团圆饭我就没得去了!
哼!我还没我忘掉,初三义的团圆饭,我一定要办成,但。。。这也要靠大家的配合。。。

打着打着,现在正在播放的歌曲是《菊花台》
这首歌,可以说是我是第一次那么认真学jay chou的歌,至今可以一字不漏,不用看歌词也可以从头唱到尾
这首歌,使我认识jay chou这个人,认识这位天王的背景、风格等
也是这首歌,每次都会让我回想起毕业音乐会的前后几天。。。还有她。。。。。。
为什么呢?因为。。。。《她篇》(还记得吗?我之前提过的)我有写到~
当然,此篇我至今还没post上来,为什么?我承认,不敢~哈哈哈!
不懂为啥?去年初三义给我太多回忆了!而且听到某些歌,我就会想到我们之间的回忆!
如:《太阳雨》我就会回想到BBQ、火锅、我们经理过的大小事
love u u》不用说了为什么了吧!我有写在之前的blog了!
大家都说,往事不堪回首,只能回味!
我最讨厌就是回味了,喜欢重新把我们的故事、历史说出来,这是我最喜欢的!
我觉得这就算是回首了~
午夜咯!六小时后还有读书啊!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