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测试感觉

第六天上课日。。。过得还不赖
而且好像有固定的行程了
早上我蛮早到校的,课室也没人。。。就往高一爱钻咯!
去那儿干啥?去找蒋琳呗!过后慢慢的我们一群熟的朋友就围在她那里讲话咯!

我怎么好像对学校的环境有一些些的陌生啊!
原来原来,从开学到现在的下课,我出去课室不到几次而已
总是待在班上做功课,干炮!
哎哟!不知何时蒋琳抛出过这句话:"我们熟的一起吃就ok了啦!"
哈哈哈!我的回应是,我跟班上每个派别都相处到不错好啊!
可谓跨派人士,哈哈哈!
不管如何,三义的团员饭一定要办成,这还是第一次那么热衷啊!哈哈哈!
我相信,若办得成,三义的感情必定更扎实,比较更忘不了之间的回忆、故事

昨天跟某人的谈话中我才发现,原来我不知何时开始,每个blog我一定会有一段是写情感的~
今天佩茹跟我说了一小段话。。。。
我下课在做功课时,他们用普通的样子来说话
我就当成没事一样,反正说话,正常嘛!但有一点不止我,别人也知道的,他在追她~
过后,佩茹就说,你懂他们在一起了吗?
Omg!在一起,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还好我反应够快!就装着没事地说,我知道啊!
我根本就不知道,因为他不是她,所以他的事我不会管!
怎么啦!怎么打至心里有伤感的感觉~

今天写作文,心情很down的,想一个人静静的写
真的在我的预料之内,我真的被她叫去教他写作文
我其实没有很想过去,但换个角度想。。。
这也是我测试的好机会,看我真的还喜不喜欢她?
去那里,第一次,作文两节课写不完,我的水准有时一节就搞定了!
为啥呢?就因为讲话,跟她讲话时,我会跟以前一样,开心,享受讲话的乐趣!
erm。。。这算是感觉好像就维持,跟以前一样,海事喜欢她~

洪维盛,写归写,别忘了你的目标,前十!加油,你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