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新年ing~


公元2012年的新年跟以往一般一样!
这龙年,成天呆在外婆家打麻将,有赢有输咯!今年只碰到扑克牌5分钟=  =
应为输太快了!还是麻将比较保险~

话说大年初三,我到佳煣家去拜年,严格来说是我跟朋友们玩闹,老爸老妈赌博!
一进去,我的雪莹大姐一再里面学打麻将咯!还有苏佩雯,~不会打的,哈哈哈!
过后全级第一的希彤也来了!
哎哟,不错哦!去得蛮值得的,认识了两位新朋友
其实是他们要认识我,我都不用,因为都认识他们了,他们不认识我而已!
那天,雪莹大姐穿得蛮性感的,过后还是穿上夹克,放心啦,我们不是狼~哈哈哈!

今年的新年也过得很有纪律,坐上摆的糕饼,如:凤梨饼、花生饼、春卷。。。
这些窝棚都没碰到,因为好不容易瘦掉3kg,哪能让它长回来啊!
但,我的饭吃得很多,结局是又回到80kg了!
开学加油!瘦回来~~~~

自从去圆桌回来后,我跟莉珊变得很熟也~
可算得上是知己、真心、好朋友了!
我承认,我们的合照还有一点点的亲密,“那些人”会妒忌吗?
熟到什么程度呢?只有分晓,哈哈哈!
希望这样熟的友情能继续到有多久就多久!
莉珊同学,我爱你,哈哈哈!(同是圆桌人,用圆桌招呼用语吧!)

128日,我家请open  house,请亲戚及父母的一些朋友来
让我想都想不到的是,她有来!
原来是跟阿公请她老爸老妈来的~
终于看到她剪短头发的样子了!一样的美,一样的成熟~~~~
看得蛮开的,喜欢就好,管她现在跟谁。。。。。
就是喜欢,不行吗?哈哈哈!
要开学咯!该收心咯!向目标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