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开学¥

我期待已久的日子来了
我今天5:40am 就起来了,这应该是我期待、兴奋的迹象吧!哈哈哈!

到学校后。。。又回家的感觉,当然第一年又是第一天穿长裤的我们,老师和同学的目光必定不一样!
看他们穿长裤,感觉高很多,女生。。一样没差因为换到服装!
哈哈哈!又见到她了,同班呀!跟去年一样,带着束着马尾,没有pin前面的头发到校~

过后就是始业式了。。。
一样冷的礼堂,一样凶的吕秀兰,哈哈哈!
过后老子我的叔公拿督辜金强就率领众董事步入礼堂咯!
每一年讲的话都差不多一样
初一的乖乖地听,其它年段应该应该是半睡半醒的状态咯!

回到班上,选班委呗!
老古板的我总是有这个想法
初二时说要巩固初一义的势力,初三时要捍卫初二仁的势力
到了高一,依然想要初三义的占最多班委
预料之内,被他们拖上去做财政
其实我是想做副班长的,觉得换一换职务,蛮吊的^_^
认命吧!没有领导命,哈哈哈!

我老觉得今年会不好过,不知道为啥....
还是开学乱想症又来了!
讲一下座位,还不错。。。
但eric的位最特别,哈哈哈
对!虽然你已经有新的对象了,忘了对她的感觉
但不代表没有藕断丝连的机缘喔!黑乎乎
开玩笑的啦,别见怪
今年说你要努力读书,支持你!哈哈哈
祝各位天天好天^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