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2

~减少了~


开学不知不觉有5天咯!
玩电脑的时间已大大减小了,因为这次每天晚上我都想温习功课。。。。。。
给自己一个机会,看看今年是否能冲上总平均80,数学达到一次A的标准~
所以经常关注我的blog的好友,请见谅啊!
可能,我是说可能。。。好几天都没打blog
但,我会抽空上来分享我的点点滴滴。。。

今天就来说说我的上课情况吧!
基本上,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碰上很难很难的题目。。。
除了数学。。。但我每天我的温习就是为了搞清楚所有的做法,在高一打好基础
不要像初中这样放掉,结果初三辛苦的事自己。。。

哎哟!我跟班上的混得还不错啊!
今年我更加敢了,在班上敢敢讲话、发表、开玩笑
最后的结局是被抓去过问演讲,后悔啊!哈哈哈!
但。。。也因为这样,很快我就认识朋友了,如:陈姳跟雪莹
就这两个。。。。。但我跟嘉根与雪莹混到比较好,理由很简单,只要会讲话,就能混到很好!
坐比较远的就抱歉咯!等换位的时候再去找你们吧!

我今年最大的转变就是我会主动去认识朋友
当然。。。paise的心态是一定有的,但最快认识朋友就是要硬着头皮去认识~
忘了在这儿说,我们的欣怡回来了,今年也跟她混得不错。。。

我觉得目前为止我好像很少注意她了,是不是忙着交朋友,没空注意?
还是我不再喜欢喜欢她?但好像不太不可能啦!
看到她时,跟她说话时,还是会有特殊的感觉-----喜悦!
顺其自然~看看下个月她会不会坐在我的附近。。。
我保证。。。没离太远的话,一定会讲到天翻地覆。。。。。

就这样吧!迈向自己的目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