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打爽的

今天,理论上是没啥事发生
但总有一个感觉。。。
今天少做一样事情
可能我的大脑在提醒我了,该打blog了
哈哈哈!对,就是要这种感觉,blog温馨的感觉
哎哟。。。超吊的,到了第160篇了
哎哟。。。不错不错不错

那些其他blogger的作者朋友们
我要在这里呛你们了!!!
快打blog吧!很闲勒每天上来
没有最新的blog= = ,哈哈哈~

这三天,老妈都不在,去泰国玩
其实,没啥感觉。。。
一样的生活,只是听不到她骂弟妹的声音而已,哈哈哈~
小时候,老爸出国是很平常的事
但老妈一出国,我们就会格外的兴奋(小时候好夭折哦!)
因为印象中,每天被骂,好不容易不在,几开心都有
现在,长大了,不会了。。。
老妈不在,做好份内的事就ok了~

这么最近觉得数学,有些挑战了
我不会再用难来形容数学了
越想难。。。越难!!!
只能说挑战,但这个挑战
我有100%的信心能我能跨越
包括Account,有一点不熟悉
加油~要努力!努力去认识
Bad Debts。。。provision for bad debts
折旧。。。一大堆的
要拿前三,一定要努力
比你前面名次同学的努力,你看到吗?
yes I can ,nothing is impossible,never say never

踩街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了
但上次说过了
不是每个学会都会紧张
好比阿yen的美术学会,几忙都有
每天留校。。。目的就是呈现最完美的给麻坡的民众
接下来就是sunny的班聚
现在的心情是期待,不会再想多多了
不管是sunny的谁,我都欢迎!!!
包括她。。。不会再。。。怎么说呢。。。
就我相信,我们还是朋友,一定还是会成为好朋友~
大家一同喊歌喊到破声吧~有住的就喝酒喝个尽兴吧~

最后来介绍一下关于娱乐圈的东东
除了JJ 林俊杰是我的超级偶像。。。
若说女生的话,我的答案是SHE
若再细分,就是HEBE田馥甄了^ ^
慢慢看回去她的历史
从一个羞涩又带有气质的小女生
变成了现在非常漂亮的成熟超级美女
其歌声可打进每个人的心底。。。
JJ ,快去追吧!若真的成功几开心都有
两个超级偶像在一起,wohoo

还有还有。。。金曲奖
阿阿阿阿阿!JJ的学不会没有入围
还有,最佳国语男歌手的的奖者,不是周董= =
因为这个专辑《惊叹号》的歌都很好听
哎哟。。。。王力宏也没入围 T T
当然,也要恭喜这届的金曲王
下一届,JJ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