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12

假期。。。完結篇

上一篇忘記寫的。。。
星期五,打球回來後,很餓
家前面的warung好像已經倒閉了,已經兩個星期沒開了
只好過馬路到斜對面的小販中心打包吃的
去的時候只是刮大風,但。。。打包好後,下雨了= =
沒帶雨傘,只好冒雨跑回家咯!!!

星期六。。。
開始補國文了 ,那個老師是有錢到
開另外一間店來叫補習
以前的那間。。。那去教別的科目
太久沒補習了,一進去不到30min就打瞌睡了

補完習,就去吃KFC,哈哈哈!爽!
我老媽好可憐,5個人吃坑掉她70多元,哈哈哈!
但我們都沒有浪費ho
吃到骨頭都不剩,哈哈哈
過後就去外婆家。。。我的阿姨真是大好人
她,為了叫我幫她綁氣球,叫我住她家
她去我家幫我拿衣服。。。

星期日
為何要綁球,就有party咯!
我的表弟(辜金強的孫)生日
party過後也幫她們收桌椅
回到家。。。在吃東西的人請放下先,哈哈哈
馬上大便。。。一整天沒大號。。。釋放出來。。。爽!哈哈哈!

她們其實都是我媽媽的堂兄弟姊妹,算是我的遠親了吧?
雖然關係遠,但我們的關係卻很密切
跟他們很瘦,新年我說每天去阿姨家打麻將
就包括他們,我家有時有BBQ、火鍋
那些美女。。。就是我的阿姨表姐們
他們的年齡都很靠近。。。自然代溝少。。。

開始假期的總結吧!來個ending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在澳洲玩得很開心
甚至這個時候都還沒到家
直到開學第一天才到達馬來西亞。。。事假= =haiz。。
可是今年悶到爆,每天不是看戲就是玩電腦
好禿費的假期
很高興地,今天就是last day了
明天又要從新扣上銅鈕,穿上校服
回到熟悉的中化中學
好開心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