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还没进入状态 =_=

最是榴莲季节吧~到处都是榴莲
这就是我最怕的
算了算,我已经有11年没吃榴莲了
听妈妈说,我是大病一场后,就不敢吃榴莲了
这11年来,榴莲给我的只有臭,闻到会晕

这就让我联想到看过的一个戏
剧中老外要去新娘家去他的老婆
但却被新娘的姐妹团阻挡去路了
这是岳父拿了一粒榴莲出来,叫老外吃完才可以过关
但老外本来就不敢吃榴莲的,他婉转的拒绝
这时岳父说。。。
“你连一粒榴莲也不敢吃,又不敢尝试
未来遇到挫折,可能你也会害怕而不敢面对我哪会放心把女儿交给你”
哇赛!希望这事情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吃榴莲,根本就犹如叫我去死,哈哈哈!

星期四。。。爱华开始补习了
不错早到,就在校园里兜兜
她来了。。。这时我会很害怕
就想一个可以在那里躺着的。。。
啊!有了!弦歌亭,真是个好地方
凉风徐徐迎面吹来,爽到差不多要睡下去了
7:30才进入教室。。。
今天的状态不好,答案一直算错
须要改进。。。下班年目标一样
我要第二名,我的数学要90++

星期五。。。会课
开始准备踩街的东东了
今天也练一些舞,真是有够难
对于跳舞白痴的我,自然的学了很久

老实说,过去不久的放假我不喜欢
但还是习惯了
现在刚开学,全新的学年
我似乎还没进入状态
回到家一直想要睡觉,对读书的热诚还没来
快来吧!不然我下班年的成绩真的会吃屎
加油吧!洪维盛!你行的@@@
继续冲,不管什么原因,教人、奖品,拼就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