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ne 2012

不同的时段,不同的心情

哎哟。。。开学已经两个礼拜了
过得真快呀!这样的的过法,高三很快就要来了
就要毕业了,要跟同学们说bye-bye了
这个问题,我在傍晚的时候有思索过:
毕业典礼那天,我会哭吗?

这个问句,我不敢回答。。。
在小学的时候,我会好不犹豫的回答:不会!!!
到了中学,不敢保证了,因为对朋友特看重
我很高兴我有一个特点:朋友到处有,不分党派
这占了很大的优势,班上不同的声音,你都听得到

在情感方面,两方面的人马也会向我倾诉
这样,两边的心情,都能体会。。。
但缺点是,你不能帮任何一方
因为两边都是你的朋友,矛盾吧~哈哈哈!

在班上,谁不爽谁,这是很正常的事
我这个无党派认识,就可以知道很多班上的内幕
或者有时就kepo去参某一个党派
时不时又换一个,这样内幕消息可以知道超多的
所以,班上现在的形势,我了解得差不多了,哈哈哈!

今天早上,被老妈叫醒,去跑步= =
今天跑得不错快,感觉一下子就跑完了
过后的早餐。。。素食
omg,我老弟开始学我了
因为他比我重,势必要减肥,哈哈哈哈!
哎哟。。。超吊的哦
我的减肥方法有人要用,不错不错不错~

中午,开始了我不一样的路
我踏脚车去sanga cafe,这真的是第一次,老妈知道也没生气
靖暄请客,aligatozaimas,哈哈哈!
这之前有去wetex逛一下,看参考书(怕输,哈哈哈!)
当然也有去买礼物,哈哈哈!
第三次solo送礼物~
蛮佩服我自己的,这么吝啬的我,竟然会花钱
哈哈哈!好朋友生日,一定要送。。。。

这次在sanga cafe,基本上可以分成三个部分
左边,莉珊(我爱你,哈哈哈@!)那边,讲到很大声
忘了这里是cafe,当成是kopidiam,哈哈哈!
中间较冷清,只有我跟道祖在讲话
右边,她那边,跟莉珊那儿势均力敌
一样,在那里一直保爆笑的状态~
靖暄今天前半段还ok,但尾段好像有些emo
我的感觉是她好像被冷落了,够力呀你们!!!

最近,嘉根不懂从那里翻到去年的照片,post在FB
地点:我的家,活动:火锅
好怀念啊!!!到现在,我依然记忆犹新
今年sunny再次来,我们会有怎样的气氛?
我会有期待吗?
我会玩得很疯吗?
我的心情是如何呢?

下个礼拜就是校庆周了
踩街,就当作上街玩玩吧~
万人宴。。。星期一,检垃圾、==
星期二,三。。。特假

希望这一切都是考验
到底,谁是批改人?
但,我总是学不会,每次不及格
这个科目。。。比我以前害怕的数学难上一倍
没有范围,只能靠摸索 ,
老天,你是批改老师吗?你能让我及格吗
我的“天资”已经达不到80分以上了
只希望有个及格的六十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