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ne 2012

习惯说

怎么我最近很词穷,真的没有东西打
不管,照打,一定要
慢慢的。。。找回blog给我的感觉
我发泄的地方,诉苦的地方,我网络的家

是不是。。。某些因素使我这样?
某些原因,逼我限制我的文字范围?
起初是会,但现在不会了
原汁原味,才是我的风格
哎哟。。。不错哦,进步了
懂这个网址的朋友们,继续观光吧~我无任欢迎

星期一
一样的补习,一样的晚餐地点
但有不一样的故事,哈哈哈!
今天cassine参我们吃
她为了来,差点变成癞蛤蟆的点心
现在的社会真是。。。越来越烂
还好还有很多栋梁是有助社会的

一样的四大天王的菜色,但怎么价钱每次不一样
也不是每次都好吃
这次的卤面,kns,不够黑。。。哈哈哈@
吃完后,在蓝宝石待食物慢慢消化
讲话、荡秋千、男生相互aluba,哈哈哈@
omg,讲到这里,又想到了一件好笑的是
cassine认错妈妈~全场爆笑,而且的两句话都很有压韵
起初,她以为那时她妈妈,她就向前冲
用甜美的声音说:mummy
结果,她冲到一半,才发现那不是她妈妈
她就转过来,直接说:妈的
哈哈哈@很有压韵对不对?

今天,星期二会有升旗礼哟
但今天没有听吕布sap很多。。。
真正的目的是排mv
爽~哈哈哈@过后还有来我们班拍
和健是好笑到,教书教到很不自在,哈哈哈!
在教书,一大堆camera对着他,哈哈哈~

今天,辅导节。。。
老师讨论了不一样的东西
讨论关于最近学校沸沸扬扬的事件
班上有不同的声音,不同的意见
我的观点是:
拍自己的身体是没错的
错的是,放上来的人
还有一个我很同意老师讲的:
“她还能如同一般来校上课,已经是很勇敢了!”
换成是别人,都不懂躲去那儿咯!!!
这位同学,虽然我不认识你,不懂你的名,不懂你长什么样子
但身为中化学校的一分子,我挺你!!!

哎哟。。。快两星期了
还没和好,omg
在看sunny的照片
看到A,就会看到B
干嘛要闹到这样。。。。。。
有一方不愿意告诉我她的状况
没办法了。。。。只能sembayang他们和好咯~
不然以后跨出学校铁定会留下遗憾!

哈哈哈~刚看了靖暄的blog
哎哟。。。猜对哦,真的被冷落
我感觉,以前她们以前很好的叻
但今年好像比较疏远她们了
友情,真的是要经得起考验啊!
这点,我发誓,我做的到
只有一部分,至今没能力、没勇气去修复

班游。。。
haiz。。。一个班上,一定会有不同的声音
我呢?是站在中间,一半一半
我的决定是:我会去。。。

但会不会玩得开心,我就不知道了
去年的班游回忆,我依然历历在目
今年,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我预想不到的事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