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ne 2012

假期part4

进入了第二个星期。。。
假期生活一样,怎么那么闷啊!!!
起床、早餐、完FB、打blog、睡觉
这样过生活,好浪费啊!!!

這星期,我有一天是去工廠,教我的弟妹讀書
會議室,就是我的課室,我就是老師,哈哈哈!
本來,他們是做小學的參考書
但過後我卻教他們初一的數學,哈哈哈哈!
雖然如此,我那5年級的妹妹悟性很高,竟然聽得懂
體會到老師的感受了,哈哈哈!
很用心地教他們,然後點習題,他們會做,覺得很有成就感
相反的,他們在我教課時交談,我也會叫他們安靜
感覺對空氣說話。。。

星期一,我踏腳車去補數學
哪知,小蔡出國,沒補習==
過後,我、帥健、嘉根、佳杰在pearl discovery喝茶
過後,他們就提議到我家唱K
好呀!反正也要多三小時才補account
那天,我專門點key高的歌
那個帥健,就故意用超級好笑的假音,讓我兩度失控爆笑
當然,最後一首,少不了情歌王,哈哈哈!

星期四,我的music bank第三度來了,哈哈哈!
那天,我12:30pm到達
等到1:15pm才看到他們的身影 = =
不知道為甚麼,我喜歡比預約時間提早到達
因為我不喜歡等人,所以自然的,我也不會讓別人等我
哈哈哈!yeah!我又發現我的優點了!!!
回想第一度的music bank 那個才叫恐怖,哈哈哈!
那時是跟她和她的姊妹們去唱歌
我們約好5:30pm開始。。。她們6:30才來,哈哈哈!
我跟凱仁怎樣度過那一個小時,都忘了,哈哈哈!
當然我不喜歡等人,但我不會怪人
我的原則是:遲到好過不到,好過放飛機吧~哈哈哈!

到了今天了星期五。。。
今天也沒甚麼差別,只有晚上有打球
今天沒有州手,我最強,哈哈哈!
但這次,我不會陶醉在那種我很強的思想了
現在。。。了解了
一山還有一山高,就算是李宗偉或林丹都會有輸的一天
現在,我也沒有練球了,也不想當校隊
現在,享受羽球帶給我我歡樂
享受網前的細膩感、享受殺球的快感。。。

那天看到阿Yen的blog,她說前些日子是在算放假過幾天了
現在,終於是在倒數放假的結束
我說,我很開心,可以用倒數來對待這悶悶的假期了!!!
倒數放假的結束、倒數開學的到來
终于知道学校的好,每天可以看到我可愛的同學們
還有她。。。雖然現在已經沒說話了
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3個月沒跟她講到話了
到現在,還是會有不是滋味的感覺
我可以不用再算了嗎? 會持續到甚麼時候?
haiz。。。哎唷,我還沒emo。。。
我。。。能斗膽地倒數我們開始講話的那一天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