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万箭穿心 T T

今天这个主题,特别吧~
真的,就是万箭穿心,最讨厌这种情况
开心的事可能一天只有一两件
但sad sad的,emo的,害怕的没次都是一蜂窝来
就如脚的伤口还没好,手又割伤了,手还没好,头又去撞墙==

先不谈这个,先谈另一件事,关于友情
这我不得不赞扬大部分男生,在这板块处理的很好
反观女生,这点就会比我们逊色
男生无论是吵架,甚至是打架
快的话一下子,慢的话一两天就和好了
女生呢?今天吵架,十年后依然视对方为仇人

我班就发生了这样的事件,让我非常有兴趣
haiz。。。为他们感到不值
他们两个在我眼里,就是两个好姐妹
每天,做什么都形影不离,一起闹、一起疯
就因为某些事情,导致俩人吵架
至今还没讲话,就是打架熟悉的冷战
我很喜欢观察我周遭的事物,朋友们的一举一动
当我想到他们其一人的时候,我就会想到她的另一个好姐妹
赶快和好吧,别向这深厚的友情说bye bye
不要紧,再观察多两个星期
若她们还没和好,那我就要介入了,帮助修复友情,哈哈哈!

今天,家长日,拿我的成绩单
今次我不错紧张,不懂我的成绩是如何!!!
到我了,还在老师面前拜拜
haiz。。。sad
我的成绩,让我全身软T T
这个战绩跟我付出的努力根本没有平衡
这次,我不会想初二一样放弃了,我继续冲
我要向在我前面名次的同学发出一个声音
下班年,你们要小心了,我会继续挑战你们
在这里恭喜阿yen,很好进步了!!!
继续呀!明年上来,哈哈哈!
至于嘉根,你要加油呀!我还要继续跟你同班
我们已经同班四年了,不要因此而中断啊!加油!!!

这两天,我做了很不一样的梦,说了都好笑
前天,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我梦到他们和好了,讲话讲得很开心
冷战已经结束了。。。
原来只是一场梦= =
昨天我梦到我去一个宴席,表演嘉宾竟然是周杰伦
omg。。。我就觉得很奇怪,怎么没有很多粉丝
狗仔都跑跑到那儿啦?哈哈哈!
虽然JJ林俊杰才是我的超级偶像,但周杰伦也不错
况且最近我也在听、学他的的歌~
就心里想最后到后台跟他和照。。。
过后,宴席完了,回家了。。。
才发现我竟然忘了跟周杰伦照
原来只是一场梦= =

今天,嘉根告诉我,又有人看到我的blog了
而且在电脑节看~
这次,我没生气、没害怕。。。
只是觉得我换了这么多次网址了
而且只让几个好朋友知道而已
难到当中有人泄露。。。
这个人,我也不想知道你是谁?
就请你不要在做了,难到你也喜欢跟我一样的
要陷害我?哈哈哈!
这里是我发泄的地方,留一个地方让我发泄也不行?
没办法,这次一样,换吧!
搞不好下次要动用到只可以用hotmail确认才可以看。。。
应该没这个必要吧~

开学一个礼拜了!我要开始努力读书了
在这里许愿吧!
1)我希望我下班年能拿第二名,我要上台拿奖学金
2)希望我们能讲话,你是我喜欢的类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