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12

下班年。。。开跑了

今天回到可爱的中化校园了,感觉还不错
在这之前,还有一件有趣事
半夜,我做了一个梦,是恶梦吗?就有你们自己判定咯~
 我的梦境是,我在考试。。。
考试时间到,我发现我的考卷不见了
就这样受到“惊吓”   半夜跳起来。。。哈哈哈!

第一个到班上,哇赛!是肮脏到。。。
好心帮当天的值日生做值日
要不然我看了满地的垃圾,很pek cek
是我太久没看到朋友们了吗?
怎么我看到每个人都瘦去,哈哈哈!
去跟佩茹讲她瘦了,讲我酸她= =
此外,我也发现她今年满早到的,几乎没看到她拿准证了~

这一天,可能是不太习惯吧
还不习惯早起,所以异常的累,哈哈哈!
当天下午,抽签换位
哼!有人吃臭@抽到不要的签就丢回去
所以明天重抽,yes
这样也好,我的签是kns

隔天就抽签咯!
哎哟。。。正如我意,我做在第一排
那时我们的桌子已经是两张连在一起了
老师不同意,我们就发动政变,哈哈哈!
尽管如此,我每天也被要求换位。。。

我真的是胆小鬼。。。。
当天,嘉根请吃韩国餐
其实我心里已经是决定要去的了
就因为听到出席者的名字,我改变了主意
过后下午,根还sms来说叫我一定要去= =
睡午觉后,豁出去了,去就去吧!!!

我才刚坐下,嘉根就开始炮轰我了
讲什么冷静、冷静,别慌、别慌= =
冷掉。。。。
她的迟到毛病依然没改,哈哈哈!
七点半开始,她8点才来
不错开心,很久没有这样近的距离了
这期间,我怎么很安静,不敢说话
不然就是她跟大家讲话的时候,我甚至不敢正视她
我真的那么怕她吗?
只能用胆小来形容我呗~

过后,嘉根有点souju来喝
他还讲酒精量不高,只有5%
但我觉得喝了怪怪的,感觉不止5%
拿酒瓶翻一翻来看,omg。。。19.5%
我们用猜拳来罚喝酒
管他的,照喝!!!凯仁喝到整个脸红掉,哈哈哈!
看来我的酒量是不错的,喝了几乎1/3,没事,哈哈哈!

过后,迟来的“嘉宾”,佩茹来了
几steady一下,听说她还有开会,但还是有来
我们很够力,在那里吃了将近2个小时半了
水都已经refill超多次了

接着,他们一个个都回了
尤其是待她回的时候,凯仁and嘉根
开始说话了
你呀你,要主动去讲话,她是一个“很冷”的女孩

 haiz。。。该怎么办
这真的是柯景腾说的: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是一个超有自信的人
 但那时我才发现,原来在喜欢女孩的面前,我是个胆小鬼
没讲到话的天数一天天增加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会算到什么时候
希望停止的那天会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