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我的名句精华

最近,我老是用这一段话。。。
似乎变成我的名句精华了
“在经历那些我很冒险的梦,
要告诉自己,这都是梦,一定会度过
要学会处理、解决,不要总是学不会~”

今天,我在FB看到一段话
我感到非常的。。。不知如何形容
就那段文字直接打进我的心底
好像在回应我的问题。。。
FB这好处就是这个,世界上所有人的名句
都学得到,在情感方面,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有两个

“傻瓜在以前是骂人的贬义词
现在则是演变成情侣的互称。。。”
“ 感情的路上,只有两种,即X、Y
X,代表俩人在交叉时能檫出火花
俩人用不同的笔来话接下来的路,导致过后慢慢疏远
Y,代表俩人在交叉点时就携手握着同一只笔,
继续画未来的路”
还有很多。。。不记得了

这世界天天有地雷,随时会爆裂
爆裂的情况视成分而定
越多复杂的元素,越危险
反观,越少,能够处理妥当。。。
被炸到也不会伤得太重
我势必要减少元素,我不想伤害到人,我不是恐怖分子

JJ的一首个《害怕》,介过吗?
这首歌,JJ用独特的腔调来唱
情感入木三分啊!听了非常,超一般的伤感
要去听啊~很好听

今天的Account,有些乱!!!
洪维盛,加油,限定你这礼拜内搞定
只要班上人做得到的,我一样做的到~
前三,冲!!!!!!

刚有个跟Yap 和cassine聊一下
感谢、感恩,我竟然在最后说:我爱你
omg!忘了他们不是圆桌人,待会儿误会就够力了
哈哈哈!礼拜天有得吃炸鸡了,哈哈哈!
礼拜快到了,也意味着,吃素的日子也快到了
那天开始,每天粗茶淡饭,保证我一定收

今天有跳绳一下,跳了大约有900多下吧
然后,双飞100多下,爽,我还要变高
 我今天跑步很不自在
鞋太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