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ne 2012

终于水落实出了 T T / ^^ ?

今天已经迈入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开始找回读书的热诚了
可能是受到成绩单的刺激
开始觉得读书是件很热血的事
下班年。。。冲啊!!!

现在数学的章节,我很不喜欢。。。
全部我都会做,但很复杂
一不小心,就会粗心算错了
无论如何,管它多复杂,我势必要弄懂
下班年的数学,希望能在90的领域重新翱翔

Account,进入新的章节
same same,有点复杂,会乱掉
要花心思在这科身上了

今天,补Account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
一件我不想记起来的记忆
老师在教的时候,她听不懂
就问王老板。。。。。。
黄老板就说:“我的不是很懂,问他”(指向我)
那时,我不错害怕、恐惧
她的回应是:“这”了一生,就转回头

这个举动其实我也没啥留意
但回到家。。。回想
就sad了,你有那么讨厌我吗?
看来。。。你真的很讨厌我
我没有惹毛你,做你不爽的事情
什么都没有
就。。。只因为她发现我喜欢她

晚上,跟久违的阿yen chat了一下
这过程,我终于找到了我要的答案
就因为之前我在猜想是谁背叛我
把我的blog给她看。。。
原来,谁都一样。。。没背叛我
就这点 我非常高兴,谢谢你们,我的好朋友们

到这里会一直不断地回忆
火锅、班游、我生日
这些才过多久啊!
可能真的是太久了。。。
那年头,教她写作文,统一测验,我教她数学
这些只是4个月前的事。。。
4个月后,只能回味,没有再次体会的机会了

这就叫做意外
这,是她自己从别人的blog link找到我的blog
所以,谁都没有错
我只能说:来的始终都要来
我没资格,批评、评论她
她,可能很害羞。。。会被人讲
终于知道,你的状态“我完蛋了”是什么意思了
我要再次说:我,只是单纯喜欢,没要追
我的论点是,喜欢跟追是不能画上等号了

老天,你是不是已下令。。。不让她跟我做朋友
但我还是会感谢你,让我有机会当她一年的朋友
那段回忆,真美好。。。
老天,既然朋友的缘分已经完了,那就照你的意思吧
我不会太执着了
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再次再次让我有机会做她的朋友
她是我喜欢的类型,但不一定就是我要娶回家的女孩~
老天,你听得到吗?真的很希望,还能做朋友
要条件吗?我发誓下班年我努力冲击前3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