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假期part2

今天,刚从马六甲回来
现在做在电脑前面,已经是11:47pm了
其实,我是累到爆,好想冲完凉后直接去睡觉
但我告诉自己,不能再拖了,一拖再拖会变成惰性
哈哈哈!那就是打blog,其实我算是不错懒惰的
先把一天的经历记录在本子里,然后在选一天打进来,哈哈哈

话说,现在是放假,上FB的好友可说是寥寥无几啊!
每个都很没空,有的忙踩街、有的去旅行。。。
包括她。。。
当然,她若有上线,我也不敢去找她chat
我就是胆小鬼!哈哈哈!打到這裡,我的心情依然很好
因為我了解了,沒法改變的事實,只能聽天由命!!!

這個假期我有一天是幫忙做家務的,哈哈哈!
洗車。。。清理樓梯的灰塵
wow,真的有一點累
做家務真的,很辛苦
多兩個月,我們家的女傭要回去過年了
到時,家務有我的份了 T T
當天,我也用這個做家務的理由,來爭取在家里
同時也興致勃勃地打給帥健,jio他去唱K
那知道,cassine 和 yap有都 BO ENG!!!
冷掉,這放假還沒去到。。。希望其一天是成功的

接著就講一下yen吧
哇噻!大忙人一個,在blog里一直喊說很累
為了百年校慶的踩街
但她依然堅持,目的只有一個,這是她說過的名句精華,哈哈哈!
“中化的百年校慶,我要積極參與,留下美好回憶,我不要留下遺憾。。。”
反觀,我,haiz。。。
副主席,甚麼鬼都不用做
我也覺得我們的學會的人沒有很積極,include me
只是稍微做一些東西,給課外活動組個交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