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ly 2012

##爱我中化##

这个星期,一直在早回
算了算,已经差不多一个星期没上课了
当然,这次校庆那么大的規模,想必100年只有一次
這次是第一次看,也是最後一次看了
等中化200歲我都不懂死去哪兒了,哈哈哈!

為了慶祝中化100,全校上下可真是。。。忙到亂
從放假的藝術活動,到踩街,中化歷史、藝術展,踩街,萬人宴
都是中化的老師協助,才得以順利進行
尤其是踩街,omg,太爽了
第一次,中化生走出校園,不是示威
而是向麻坡的市民表演,讓他們知道
這,就是中化!!!校園街頭藝術,這還是麻坡第一宗

這次,有些學會,omg,做得太吊了
我覺得最耀眼的是美術學會的人體彩繪
許多都是我的朋友,但我都認不出,哈哈哈!
就拿那位“冰山美女” 來說
omg,竟然是阿yen,真的是認不出

羽球學會呢?haiz。。。。
還ok咯!會有些遺憾,做的東西太少了
下次,沒機會了。。。哈哈哈!
所以呀!往往機會只有一次

還有還有!!!中化歷史展,我也很喜歡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歷史,所以在展覽,我會自然多走幾圈,哈哈哈
在《中化歷史長河》的推介禮上,來的都是老校友
這本書更是大賣!!!!
有些校友也上台去分享在中化的點滴
從他們的分享看得出,對中化的眷戀、懷念
這就是中化,給了不止我們,包括老校友諸多的回憶

萬人宴,跟朋友吃同一桌
喝不錯多酒,這次喝快了
有些昏沈,下次要注意了,不能再失水準了
若喝醉,真的可以有一時的快樂
但醉意消失後,一樣的生活、壓力、emo的是一樣照跑!
最後唱校歌,我們那一桌的人唱得很大聲
有些校友也唱得很激昂
再說一次,這就是中化,莊嚴的校歌,是中化生一生忘不了的旋律

此時你以中化為榮,他日你以中化為耀
中化真的是我的榮耀,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一個學校有百歲的可能在麻坡有好幾間如:high school
但,中化是獨中,不一樣
一個0津貼,沒有收到政府一點支助
能堅持維護華教的母語教育
扎實地在麻坡度過100年的歲月,真的很不容易
加油!!!我愛的中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