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ne 2012

假期Part 3

放假的blog真难产啊!
原因只有一个:懒惰了
宁愿在网络世界里乱兜,也不要打blog
其次就是我打blog的习惯已经淡了
不像去年这样热血,哈哈哈!

放假的某一天,我的妈妈要去做passport
在家里的停车场,有一条不请自来的小黑蛇,omg,有吓到
过后,它爬进轮胎里,本想直接开车让轮子转动,干掉它
但地上没有一丝的血迹。。。应该是逃脱了
在做passport那里,老妈跟一跟人讲话
过后,那位aunty叫出我的名:阿盛!
哇赛!!!想了想,原来是以前小时候每次去巴冬的那户人家
我只记得那位aunty,但她身边还有一位20出岁的姐姐说到
“他就是阿盛哪?这样大啦!”
那位姐姐,我没印象了,但,是美女一个,哈哈哈!

星期五,我又回到我爱的羽球场了
今天的对手。。。hem。。。可不简单
据说是麻坡杀球最快的一位,州手,omg完了!
很荣幸,能跟他打球,他真的。。。强
几乎他的杀球我接不到,太快了球速!
每当跟一位强者打球,都会有一种挫折感
虽然我有一定的水平,但在他们的世界,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好后悔,为何我不要坚持下去,继续练羽球,haiz。。。

星期六,闷到发狂的我,跟阿姨们去马六甲
虽然我知道他们是要去shopping,但我还是跟
因为太闷了,虽然我不喜欢shopping,但总比在家发霉好吧!
那天,无论那里,塞车、塞车、还是塞车
从一个地方要去另一个地方都要花半小时
那天,我也很享受,一直吃吃吃,吃就是生命
我现在要拼命吃东西,好吃的赶快吃
我的吃素计划有要开跑了,大约是六月尾吧
有那位朋友要跟我一起吗?我可以保证
一定瘦。。。我试过了!!!
吃素,一定瘦,我的素,不包括面粉喔,我只吃青菜

星期日,到培华在我的老弟回。。。from 年少情
听说不错好玩,disco的时候大家都很high
我明年考虑要去了,我以前有参加过2 届
那时是小学生,还不敢投入玩
这次。。。哈哈哈!若要我牵女生的手,来吧!不会paise了
这就是成长吧~
回家的路途,我车祸了,哈哈哈!
不是严重的只是轻微的
后面的马来人不懂怎样驾车的,直接撞向我们,害我的脑还有些震荡,哈哈哈!
我们又不是忽然踏break,只是不同的速度。。。哈哈哈!

好笑的来了,这就是honda的好处
它撞我们右边的屁股,过后只是那个部分陷下去而已
但,那个proton waja却前面3/4都撞到碎碎了,哈哈哈@
我一边拍照,一边在笑。。。真的忍不住,哈哈哈@
过后在家有火锅,阿姨们都说是庆祝我老妈撞车,哈哈哈!
还去买马票1215 , 2588 都没有中!
那天我喝了3罐啤酒,10点,我就睡了!

就这样第一个星期过完了
快开学!!!我好想见到我的同学们
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