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12

对不起,我的朋友

星期四补爱华。。。
有豁出去的感觉,一直嘻嘻哈哈
不懂是我的大脑要我转移注意力
还是纯属自然反应,导致数学好几次都没做完
期间,凯仁有在抱怨,讨厌某人
哈哈哈!我的回应是,尽量去减低仇恨啦!

星期五,爽!11:30am就放学了
踩街的日期一步步的迈进,各个学会有着不同的心情
如:有些学会,必定很紧张,都做到很大规模一下
反观羽球学会,哈哈哈!不懂要笑还是要觉得下衰
就拿几个球拍,简单的舞步,就这样踩着麻坡的街道

星期六,其实没啥大事
这天,我居然走去贩卖部,哈哈哈!
但这不稀奇啊!哈哈哈!
我不是买涂改条或钢笔之类的
我去买课本。。。
去买高一的高级数学,哈哈哈!是不是saibai了
因为我的统考目标是拿10个科目
找来找去,就剩一科,不懂要选什么。。。
经济学。。。没把握;
物理、化学?慢慢等!初中的时候要及格都难!
还在犹豫ing。。。

好吧! 切进我的主菜了。。。
上一个blog,我写到,她很讨厌我
过后,有好朋友跟我说:
“她不是讨厌你,她是害怕。。。懂吗?”
加上,我在FB看到一段文字,看了真的。。。。。 
不是讨厌,是害怕。不是怕被人讲,是难过不能做朋友。
看到这句话,我会很有罪恶感,让人无端端害怕
因为喜欢她,让她提心吊胆、害怕

虽然我不知道这是写给谁的,但我还是做了回应

Sorry that I hurt you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Please don't be fear
I don't have other mind
Hope still friend...........
这位。。。同学,对不起让你害怕,难过~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真的很希望
我很佩服我自己,在blog前跟在学校竟是两种人
这礼拜在学校的嘻嘻哈哈!逼自己压抑着
不要在学校绽露出任何emo的表情


明天,靖暄请吃。。。
我要去吗?圆桌学长没下来
但我真的很怕。。。
连在学校交数学都有些怕
Suuny的BBQ活动要在我的家办了
去年,我很开心,开心到三天不会睡。。。
今年。。。怎么少了去年的热诚
你。。。会来吗?
我的好朋友门,欢迎你们再次光临,我依然开心
希望跟各位、雅思再次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就是Sunny成功的地方,我们分开大约一年了
但我们的班聚依然班得成,我们的感情很牢固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