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专攻学业了@


这星期我都在留校,从拜2到拜5都在留!
其中一天是我最期待的!是期待它的到来,但更期待它赶快度过~
对了!那就是国文演讲,哈哈哈!
我对今天我的表现还不错满意,声音够洪亮,但是脸部没感情,没肢体动作!
管它的,反正我就是不喜欢patern多多的,我觉得这样很假!

其他的参赛的,有几个,不知为啥?我听他们的演讲我觉得很。。。
不懂要怎样讲啊!哈哈哈!
可能真的我就是不喜欢那种方式,哎哟!接触政治太多了
还是比较喜欢那种方式,自由、要讲什么就讲什么?
脸部的及肢体动作都是发至内心的,即兴的~

哎哟!有件事忘记在上一篇讲!
体育节~400m,爽到要死!今年我的田径考试进步超多的!
100m15.97s,比去年快0.46s
400m:  1min22s,比去年快23s
还是想再说一次,我的决定是对的!原来去年的放假每天去tanjong跑真的没白费!
加油!继续进步!

话说着星期是我吃素的3个星期了!哈哈哈!时间过得真快!
多两个星期我的长达1个月的“puasa”正式结束!
讲真的,现在习惯吃素,不会想念肉类勒!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三,明天的下礼拜,就来迎来“战火纷飞”的日子了!
希望我的成绩不会对不起我的暗拼!
今年一定能够做到!听说yen也开始在背问答题了!加油^^
我也要逼自己读了!
Laptop在想我挥手了,我的成绩就是回应,若我没回应它,它就会离我越来越远。。。。

说到考试,不知道今年会不会于她同班考试?
有就有,没有没办法咯!希望今年她会想要拼一下,不然明年很可能会掉!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