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情人节@


今天2.14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日子!但学校好多痴男怨女都很重视啊!
男生都忙着送花,女的这犹豫着又不要收?所以今天很多送花的戏可以看啊!哈哈哈!
刚刚在FB看到这一段文字干好笑又没有?是这样的:
“突然间。。。我发现。。。。情人节跟清明节是一样的。。。
又要送花又要送吃的。。。还要说一大堆哄鬼的话。。。哈哈!

今天又也有送,想必大家也知道是谁吧!
但声明一点,我真的没有喜欢的意思俄!一点都没有啊!
但有人会问?不喜欢为何还要送?我也不懂,只有个概念想送而以,没有喜欢的意思!
我敢保证,没喜欢!我已经进步一点,分得出喜欢的感觉的是什么了!

有一些些遗憾咯!送好朋友,自己喜欢的却没送!
但也不能怪我,她都完全不知道,若送去,她岂不一脸空蒙样,哈哈哈!
还有真的承认,不敢!
其她喜欢他的人都有送啊!可是她今天没来,礼物就放在桌上,应该不会被偷掉吧!
今天,某老师的文字,让我有所思考!真的,该放?不能喜欢?
因为老师说喜欢人但那人不知道,心里会很痛苦,难受的!这句我同意!
顺其自然吧!反正前途好像有些渺茫了!

今天,我有朋友哭了,因为感情的事!
老实说,我看了蛮心酸的,虽然只是朋友,但看到他们哭,心里也是很难受的!
我对情情爱爱的东西一窍不通,只能静静地坐在那里,安慰他
原来不用说话,陪他们,也是可以替他减轻痛苦啊!
男方其实也很sad,几乎跌进谷底了!
我上课时有观察一下,他。。。好像有哭,他。。。好像没心上课!
情爱的事实我们谁都不敢保证!
但是若没缘分,不代表友情消失吧!
真心祈祷,他们能继续成为还没做情侣前的好朋友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