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挑战来了

昨天是老朋友Yap的生日
下午就到K歌城喊歌!这还是我第一次踏进那里
也是第一次与朋友去去羽球场以外的地方!
感觉还不错!只是觉得他的音响好像有点不好!

过后就跟荣耀偷偷跑到Kim Leng去买蛋糕
结果是。。。成功地给到Yap惊喜!哈哈哈!
九点~在妈妈当喝茶!十点就回家了!
不知道为什么?当跟好朋友一起喝茶时,一直有话要跟他们说,但不懂要如何的表达!
可见现在我还是心事重重啊!

话说这星期是我吃素迈入两个星期了!
也习惯了每天吃菜的生活!不会想念肉类!
现在的感觉是。。。没吃肉也不要紧,哈哈哈!
统一测验要到了!总觉得我的东西永远读不完!好担心哦!
这也表示阿Yen送的coffee将派上用场了!在此感谢阿Yen送的coffee,迟来的感谢,^_^

数学!开始、渐渐难了!
因式分解,不是很会,好后悔初二没听课啊!
再次劝勉初中的小弟小妹门,初中的基础一定要打好,
不然高中只有等kns了!
不要紧,勤能补拙!相信自己一定能搞定的!你行的!yes!

我听到风声她没有很想他去!哈哈哈!
真的吗?我也不知,只听说
现在好像有点不想去勒,但没办法,答应了不能反悔!
希望这个kukup旅能开开心心地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