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February 2012

累累星期四@五

这两天啊!真的是累中之累啊!
此二天令我累到差不多要挂了!但还是蛮开心的
为什么?请继续看下文~

星期四一起来,不知为啥就有睡不够的感觉,昏昏沉沉得!
到学校就很快地调整了过来!
但累终究是累!到了最后几节课,全班几乎1/3的人都趴下了!
尤其是华文课~因为在上文学ing
这点我真的很奇怪,读文学会闲咩?
可能是文学也是历史的其一元素,所以我也很有兴趣
当然还是打瞌睡,是因为太太累了!

3:00pm,我履行了承诺,去补免费的mr soo英文
还不错啊!他教我们正确的发音
要我们做老外是不是?哈哈哈
But there is one thing can't deny is this is the first lesson,also the last lesson

过后再去补英文,干难有没有她的题目!
连冠宇都不会做,我们只好靠边站咯!
过后十分钟又允许我们查dicionary = =!

过后再去中化补下一趟补习。。。
由于早来,所以就在校园内绕一绕!
真的,太美了!在漫步的时候,觉得好爽、舒服啊!
这就是我宁静的校园!
想一想!再过不久就要毕业了!万分不舍啊


散完了,还是有很多时间,不懂要做么!过后凯仁就来了!
我居然想到一个废废的活动-------跑一百米!哈哈哈!
这次的成绩又让我吓到了。。。又突破了!我跑出15.04s的成绩!
Omg!比上次快了0.93s,原来原来,我还有进步的空间!加油!

过后就用汗流浃背的身子补习呗!
状态还不错!大部分都会做!
但之前的习题有些题目我还不懂做,来不及问老师,下星期要把握了!加油!

FRIDAY
其实这天不会很累,是过后的会课类!
现在我已升格为组长了,所有的体能都由我来带,所以不能吃蛇!
老老实实地做,累到。。。。。。
多后还去试看跳绳,很高兴的是我还做得到“双飞”哈哈哈!
就这样,累累。。。。还是度过了!

哈哈哈!想到了。。。以后我要用这句话来鼓励我的身旁好友和自己
“不管多辛苦、多累、困难,加油!这一切将会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