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备战状态!!!

这星期基本上都不错开心!同时也让我信心大增!
是的,在学校,有什么,是能让你很开心的呢?
是的就是成绩。。。。。

虽然只是小小的测验,若你很用心、拼的读!
自然的,你也很在意成绩,份考卷时很格外的紧张,同意吗?
Account,大致上应该是没问题了,平测拿到100分,
统一测验的成绩也定下100的目标吧!加油!因为越容易。。。。越容易出错!
另外一科,哈哈!这科的成绩足以让我当天开心一整天了~没错!就是数学,满分194,我拿了154,是全班最高咯!几高兴又没有?
想都想不到我的数学会有这一天,加油!统测继续保持!

我的努力果真没白费,每天都挖一大堆数学来做,成绩无疑就是我最好的回报!星期天,超级累,为啥呢?因为脑袋和右手过度使用,杀死了很多细胞!
干累又没有?背了三题问答题!就觉得很累了!
然后半夜又爬起来读文学!
结果是。。。到学校才知道没有考= =但这些都不重要。。。我相信,我的勤劳一定会有回报的!
很多人今年都说:“Vicent今年很不一样,很拼啊!”
是的,我今年已确立了目标,不想中途放弃,加油!我行的!

话说考场分派表出咯!哈哈!又跟她同班
算一算,备战时间不多了!紧张到。。。。。
还有一位好友啊!看你今年蛮拼的,哈哈哈!很好,也说一句很吊的话
“现在读书是件很热血的事!”加油!
Yes , she is the person, Miss Wee Ing Yen, HAHA^^
此外,此人今年也开始关心国家大事了,不错不错!我去年的熏陶没有白费!
也在FB一直鼓吹反对稀土!
那我也评论一下咯!
马来西亚什么什么都不缺,但有些东西又超级过剩,对!那就是“人头猪脑”
什么叫做“把废料运回澳洲处理!”
Nah!
你教我一下。。。废气怎么带?况且,澳洲地广人稀,为啥不在自己的国土开辟稀土场,小孩子都懂是为什么啦!
人民该醒咯!看清楚真面目!再来届的大选作出明智的选择!
你要一个干净、健康的马来西亚,还是要出现一大堆连体婴,五只脚的牛!你来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