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Normal Wed(-_-)

为了不让自己受罚,我又回来写blog
今天的体育节,跑一百米啊!
哈哈哈!超满意自己的成绩!我跑最后一名= =
是不是有冷掉!我还没说完!虽然我最后一名!当我的成绩是。。。
15:97s 哈哈哈,厉害吧!其他三个都不简单:佳杰,伟健and茗辉
若我没帮他们垫底,他们颜面何存啊!

好高兴啊!今天又有人看到我就说:vicent!你瘦了勒!
哈哈哈!干高兴有没有?原来我决定折磨我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当然!我减肥不是为了听到别人说你瘦了!
那根本没意义好不好?我的用意是把我的体重控制在75到80kg之间!
不然超过80kg,就麻烦了!尤其是买衣服、裤子的时候~

话说我的老朋友yap也开始打blog勒!哈哈哈真高兴
又有别人的文章、情感可以观赏了!
刚好也弥补eric的空缺,因为那位黑人已经关掉了(T_T)
刚去兜了一下yap的blog,文笔,好!赞!
她的风格好像与我截然不同,我觉得她的特点是用了许许多多优美文字,带出许多道理的!
如:¥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感情就像料理一样,开始。。。
真是大师级啊!我的文笔没那么好!只可以从我的生活中带出我领悟到的道理!

讲到eric就。。。
鸡蛋糕的!居然把。。。讲出去
当然我没生气!学习着如何宽恕别人!
原来真的,我的生气指数好像真的自由微微的5%啊!

国文演讲没背到几段啊!
生呼吸!hu。。。加油!你行的!

听说他准备送他情人节礼物了!价钱介于RM100= =
哈哈哈!没吃到醋ok?只是觉得真的!美女,人缘好,礼物也自然的多!
omg!我好像答应丽珊要送她喔!哈哈哈!
随便啦!送就送!我讲到做到!我爱你!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