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加油!!!


今天的校园生活都跟往常一样!读书、吃饭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今年有专心,没有睡觉!包括今天的英文节,我想评论一下!
我这两天都很专心上英文课,为啥呢?
第一:我把今年定为暗拼年哈哈哈!总平均能突破80!哈哈!
第二:因为MR SOO要走了,教到这个三月!
我承认!前些日子我都没有很专心!现在才知道他的教学系统是多么的重要!
他也是也好心人,每个星期4免费给我们补习!要来得就来!
我觉得是:反正是免费的,不补白不补,对不对?哈哈哈!

我好像有点让自己松懈了!有时会很不想读书,宁愿睡觉都不读!
维盛,振作点,考试要到了!
辛苦多两个礼拜,就能展示松懈了!加油!
明天!拼一下我的最爱-------历史!哈哈哈!

话说今天她们有来问我要不要去看演唱会!
我很想有没有?只是没有票给我买!
今天也是我很期待的一天,因为有常百年难得的辩论会啊!
双方那个辩手是行动党的YB林冠英(yeahwohoo!),及卖华公会色情会长蔡细历(NAH!)
今天难得又要做政治评述啊!哈哈哈!

这场辩论会给我的感觉是那位蔡细历再颠倒是非!乱乱讲话!
给我最反感的是他说:

“槟城政府每天只会讲自己赚钱,他们还不是把水务局的债务推给中央政府,他们才会赚钱!
我的回应是:
去死啦!TNBSAJTM这些不是你们在控制的吗?债物当然是由你们来还啊!
我倒要反问蔡总,请问其他国阵执政的州属有哪一个是能赚入10亿的!
有那个州属是能成为罪案率下降第一的?
又有那个州属时会定期拨款给独中的?
很可惜,全都没有,是的!他们没有被总稽查司鸟就很好料咯!
是选民的朋友们,醒觉吧!两个政府给你看成绩单,成绩好坏,因该看得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