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12

??惰性??


刚去逗了yenblog一下,她说了什么生活变得很秃废,很懒惰!
哈哈哈!享受生活吧!想一想,青春期再过不久就要与你挥手道别了
不留下美好的回忆,还等何时啊!!!

想一想自己,自己好像也是本是同根生啊!
算了算!多久没打blog~5天了
我觉得原因是没那个时间?借口!花一个20分钟很难吗?
                            没那个习惯?这倒是真的,开学后,满脑子想着课业!是不是疯啦!
Haiz。。,既然洪维盛这个人不懂的自律,只要用约束了
规定你,要常打blog,不能超过2天没打blog,不然就罚你一天不能玩电脑!
哈哈哈!

话说现在我还不错怕输的,星期天一整天都在温书,哈哈哈!
我想在高一突破一次,抵达更高峰!
当然还有。。。先声明不是摆出来给她看哦!我只是觉得这是新潮的方式
一来可以让自己稳稳的留在忠班,
二来就是我从《那些年》学到的:
“现在追女生再也不是甜言蜜语,有事没事大胆告白了,现在是用成绩了。。。”
当然我不是说,靠成绩好来讨取她们的芳心,这跟帅气的脸孔来把妹是没差的!
我的意思是用成绩来证明,就算在一起,成绩也不会影响,你不会,我教你,我不会,你来教我!
当然最重要是。。。心,你的待人处事,你如何对人。。。内心、真心才是真的!

此外!今天是我吃素的一星期了,感觉还不错
但讲到这里就讨厌,每当我要规定自己吃素时,我老爸就煮好料
台湾香肠、清蒸鱼、咖喱肉、沙爹。。。。。。
瓦老,看了都流口水,但我很佩服我自己的事,我的定力够好!
没偷偷拿来吃,加油,快到了,统一测验后,你就能吃肉了,加油,你行的!

好衰哦!这么我的位好像跟。。。。。。有点距离啊!
不要紧,哈哈哈,二月了,又要写作文了,哈哈哈!又能。。。。。。
没关系,三月会在换位,希望希望,哈哈哈!
其实现在我蛮喜欢与人分享东西。。。尤其是与许多真心朋友们
希望希望,有个时间,有个地点,一起分享大小事,好喜欢这种感觉!

搁笔咯!祝我、你、她天天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