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充实星期三!!!


今天的早晨!我心血来潮去朋友的班!
一边读书,一边听她讲东西,过后,她谈到一个环节。。。我就马上放下手上东西
因为听到傻耳了!哈哈哈!
他说男方有找他,说要继续在一起。。。他给男方的答案是:我考虑= =
说实在的,我也不想看到他们分,我个人觉得他们是我的典范,哈哈哈!
那位朋友啊!有机会继续就继续,那个人不好吗?当然我们会尊重你的决定^^

哎哟!今天分历史平测,还不错。。。满分5047
虽然心里一直会觉得不满意、很可惜,但我已经算高水平了!加油!
看来诸科目,我只会对历史要求最高!哈哈哈!
我的统一测验目标一样!历史100,定了3年,还没拿过一次,最高就99= =

今天又来了。。。。。。衰啊!
其实不是啥大事,是今天老爸带我们去吃韩国餐!
Omg。。。我还在“puasa”当中,没办法只好只吃泡菜咯!哈哈!
但我看肉的颜色和酱料,及我吃饭16年的经验,因该是会很好吃!哈哈哈!

此外今天也考accout,不错容易,
Trial balance跟别人对,答案都一样,理论上应该不会错!yeah要有信心!
看得到我的统测前景了!哈哈哈!

要考试咯!她读书了没?哈哈哈!
应该有吧!加油加油加油!
我个人觉得,若有一天我在求学有了恋情!
我肯定与别的情侣不一样,当要考试的时候,我觉得我会叫我的女友赶快读书!
应该不会说:“别读坏身子啊!”类似的话!
因为我觉得那时候她的身子还轮不到你来顾!
唯一要可以做的是,证明给双方的家长看,拍拖不会荒废学业!
当然!以上都是假设、如果!哈哈哈!

现在已是半夜,打blog前又啃一下商业的书,哈哈哈!
觉得大致上都明白了,因为TUESDAY已经背到半死料!
12.49am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