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February 2012

我的是为了你?


就把这3天的东西混为一谈吧!
星期五,这天我感受非常深刻,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啊!不是好事〉〈
又是我的臭嘴巴,它又忍不住去重伤人了!
那位同学在我说了那席话后,就不理我直到下课。。。。
非常重视朋友的我,一回家的心情可说是崩溃到极点了!一直责备自己~
过后,我鼓起勇气致电向他道歉
他的回应是:“没事啦!你看不出我在BI吗?”那时的心情会比较好了
但想回去,真的是BI吗?我的记忆里隐约看到你的眼眶泛有泪光
他很重视学业,我对我讲的那席话感到是非常愧疚!
我很庆幸,我的朋友们都是那么宽宏大量、没那么小气,我会好好珍惜这难得的友谊

To all my friends, how I love you so much, thanks you all teach me a lot…………
I am very proud and happy to know you all ,hope you , me or our friendship can long as possible….

星期六,我怎么觉得的SPM的前景是黑暗的,也难怪啊!
马来文的水准超高的,要自己在一个句子里楸出错误,omg难度超高的!
还有还有,就是演讲,还不错咯!背得还不错!
只是老师叫我讲要讲到有演讲的patternhaiz。。。我始终觉得自然最好!

我终于做了最后的决定。。。。。。。。。还是去了!
Kukup这地方,我上次去好像是小学4年级吧!
上次是与家人,会有家人的温馨,此次是与朋友
相信现在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必定非常期待,因为很简单。。。朋友!、
当然还有就是。。。。。。这个可以skip过了!
我承认,若她没去,可能我也不会想去了!
她有去,我还有考虑。。。过后想想,反正放假也没事做,那就去玩吧!
这次应该会玩到很“尽力”因为这趟去我是用自己的钱啊!

话说tues就是情人节了,老实说我没有很重视这个erm。。。。节日
理由很简单,没情人呗!
但今年却会要送礼物,因为答应人了!
莉珊同学,你收到不是情人送的礼物,也要感动ho
老实说,若认识你。。。erm应该说是若与你相处的时间就的多一点的话,可能就喜欢你了!
(哈哈哈,这句话我好像跟你说过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