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解决了!另一个来了><

今天上课跟昨天、前天、大前天都没差!
一样的专心、有打瞌睡但没伏在桌上!前十!你等着,我来了!
Accout哈哈哈!那些什么assest,expanses,capital前些日子都有些模糊
但经过我努力的"探索"终于搞明白了!
真的就犹如圆桌教的:可以与不可以关键在于你的觉得可不可以,失败了,对自己说
"没关系,再做一次"

为什么我要这样勉力呢?
因为那个死函数干难有没有?
说难有什么用?浪费时间在说难!应该把那些时间用来解决这些问题吧!
说难?考试一样要考!倒不如努力解决不会!获取漂亮得成绩!

今天补习~。。。我是怎么了?
我在教xx数学!我也不知何时她就出现在我的前面
突然间好像挡机一样,本来讲解到一半,突然间忘了~哈哈哈
我承认!到现在为我还是喜欢她!哈哈哈
他们好像有要办旅行之类的!我还在考虑ing,其实我还蛮想去的!beca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