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emo T T

今天的天气异常奇怪
才7:06am天空就很亮了。。。很像七点半一样
今天的校园生活。。。不错咯!蛮爽的
数学教新的了。。。
有些难,这是初中的东西,可惜我的基础打不好,导致做得很辛苦!
Accout教到 balance sheet 那里了,老师终于教完了
状态不错,已经会做了!半年考的目标没变,100分!
加油!我行的!我要拿第二名。。。。

前些日子,Yap的一篇有提到,最近。。。emo大海啸来袭了
这我认同,不只我,身旁的朋友们都一样,个个emoing
haiz。。。。真的很sad!
上星期我在学校,很emo,很安静!
这星期我又会到原本的我!疯狂ing
疯狂到上课哈哈大笑被老师罚站!哈哈哈!

但在家里,时不时不会emo,整个脸臭掉。。。
或者是恐惧、害怕的感觉会涌出来!
甚至差不多男儿泪要流出来了!!!
很多朋友都说,怕什么?她都不知道!
但我脑海会有个声音。。。她好像知道一些事了 !
算了算,至从上礼拜一起到现在,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讲到

在爱华的时候,平时数学她都有这两个星期都没有!
当然我不是说要问我,这才会正常。。。。
不会想以前一样谈话。。。
这种画面,让我真的很怕!
当然,也问过我自己,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因为我有这个“害怕”而不敢跟她说话吗?
还是。。。她们来就知道
也可能,你现在,在阅读这篇。。。。。

后补习结束,大家都回完了
剩下我跟她,以前,一定是有说有笑
可是刚才,我没有勇气过去讲话
理由还是一样,怕!
我也不敢正面看她!!
过这篇后,我要换blog的网址了!
我还怕的是,是!她没有看到blog
但是可能有人告诉她了!
导致这样,因为我也不知道理科班的人是怎么知道的。。。我真的什么都没说!
也可能这个原因,导致她开始避开我了!
haiz。。。。。。

若现在有机会讲话,我会想问。。
“你讨厌我吗?”不知道为什么,这就是我想要问的问题!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她开始避开我了
还是我的个人因素,自己没有去找人讲话,导致自己胡思乱想!
加油吧!Vicent Ang,不要再emo了!赶快走出来吧!
回到嬉皮笑脸、喜欢听别人倾诉、热爱政治的洪维盛,不要永远学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