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pril 2012

我是邀约人

话说星期六,有测验。。。。。。即数学和地理
地理,我大部分会可能是我只前都有读了,所以大部分都会
有把握这次得成绩会比上次好,哈哈哈
数学依然保持高峰状态,哈哈哈,都会做。。。。
这次我沿用之前的方法,一直做习题!
这科害我去年的总平均很烂!!!!
我不希望高一这种状况继续蔓延。。。。
我敢说的是:我的数学今年能进步,绝非偶然,也不是吃了什么药
靠的。。。。只有努力!!!!希望的努力,半年考能继续创下佳绩!
加油!我行的!yes!!!

前两天,yen介绍我看一本书《从终点出发》
这是一个战地医生写的,他今年才芳龄26
yen向我分享了他的读后感,他也说看到掉泪。。。。。
这真的值得我去看一下这本书,因为他看了这本书,改变了!
虽然我没有正面看到,但文字中能体会得到。。。
“当我今天上第5节课时 数学测验
本来很累想放空的 但是我想起来萧医生
我想如果这是我最后一次的数学测验呢?
那种深刻的感觉 相信很多人很难体会
所以 我尽力把我的测验做完了”
看到了吗?这就是改变!

还有一个原因我会相去就是,凡是好朋友介绍的
我会很有兴趣。。。。
我一句话,看了很感动
“ 我也发现我的部落格 最近都没什么人来看
但是 只要我在乎的人 在乎我的人有看那就够了=)
感谢Vicent XD 感恩”
谢谢你,好朋友!哈哈哈!
我想说的是,他们这些好友,在生活中领悟到好的东西的时候
就会与我分享,让我也一起领悟、改变
在圆桌我学到了,朋友的定义,凡是对我说真话、我们能互相倾诉的。。。
这些就是朋友,至于知己朋友,我还不懂定义在那里。。。我还在寻找答案~
我可以肯定的是嘉根就是我的brother,认识了四年,同班了四年
有啥心事,都会互相倾诉
另外就是yen,去年蛮多心事都有告诉她,但今年不同班,比较少讲话了~
但依然在我的好朋友的圈圈里
还有还有,就是那位圆桌家人了,哈哈哈!
我很荣幸,生活中有许多好朋友,在我的左侧的照片,都是我的好朋友!!!
 
今天,我又跟圆桌去家访了,但我有一个身份,邀约人
还记得吗?我邀约她的母亲做家访,今天,我就履行了承诺!到她家去家访咯!
在她的家门口,她的狗就来迎接我们了!哈哈哈!
进到她家,墙壁挂的。。。都是全家福!
他们全家人都拍得很美啊!简直就是。。。不懂要怎样形容!哈哈哈!
她妈妈可能是有参慈济,见过了很多大场面,所以不会紧张 !
她妈妈讲话很有墨水哦!不愧是老师!哈哈哈!
但场面好像有点像慈济与圆桌的交流会,哈哈哈!
这样也好,我两方面的东西我都听得到!
 
现在坐在电脑前,已是4点多了!
待会儿我想读一下商业,总觉得这次好像很多东西要读!
为自己加油吧!
就此隔壁,埋头苦读去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