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K歌城第二度

我好像很久没有打了
平时都是我催人打,这次换我被催了,哈哈哈!
没办法,最近好像读书的mood来了,所以也鲜少玩电脑了!
今天是蛮sad的。。。
好像这几个星期都是这样!够力料!

今天老师分数学考卷,真的是差不多要崩溃了!
虽然在大家眼里可能这分数已经很好了,但对我来说。。。糟透了!
每个都是粗心T T,这也让我的自信心有所滑落!
开始觉得我粗心的毛病回来了!
是不是。。。我上一次考得很好,导致这次太大意!
要小心了,平测就给你一个警惕!半年考不要再犯了!

今天。。。我第二次去到K歌城,哈哈哈!
其实我今天时要做乖小孩的,补完习马上回家读书!
但。。。跟朋友还是最开心的!今天都点sad歌
Love U U,我很想爱她,学不会。。。。。
我今天状态不好,一直走音 = =!
但,我还是把感情投进去!唱到是sad到!!!

过后就去台湾风光吃!
哇塞!那里出菜够慢哦!
不错贵,RM59。。。本来是要去对面的马来挡
但我觉得很paise,坐下去了,还要走人!哈哈哈!
慢慢的,看着一个一个bye bye了!
最后剩下恺欣。。。没办法!她一个人回家的话!
几危险都有!哈哈哈!我陪她踏上归途,反正顺路!
路途中,讲话,sad 的话题。。。
不过也蛮爽的,虽然不是陪心仪的人,但陪好朋友也不错!

其实,今天另外一边也有jio我!去pizza hut
当然,她们开始吃我都还没补完习哦!
讲真的,她有去吗?她有去的话,我就不敢去了!
现在。。。我对她越来越恐惧了!
是我自己胡思乱想吗?
但,真的!她这两个星期给我的感觉是。。。她知道了!
可能不是看到我的blog,可能是别人通风“通风报信”

我感觉,这一切太快了!4月头还是有说有笑的
但现在已演变成2星期没说到话了!
但问一问自己,为什么跟其他人不用计较!
但对她。。。还去算多久没讲话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换一下心情。。。
哎哟!阿Yen已经开始在关注政治了!
我也要开始了!反正大选不就的将来就要举行了!
今天我看了报纸,一看就dulan。。。。
一些脑残部长开始在讲鸟话了!
他们要提控被捕者,我想反问:他们基于什么原因要被抓?
衣服太鲜艳?就提出诉求,要有个干净的选举!
不用说什么Pakatan Rakyat有嬴5个州就算选举干净!
请问那些外劳可以为啥在轻易的情况下拿到公民权?
而且他们的条件只有一个:只要投BN就可以拿到IC。。。。够力吗?
还有一个案例!一间屋子 竟然可以住上百人,谁家的妈妈那么会生!
人多可能是正常的,但一件屋子可以住上百人。。。。那些人是不同的民族!
可能吗?真的是好笑到。。。。
小明的哥哥啥时变成Ali了?他的弟弟何时变成Rumusamy?
还是那句话!换!!!换到这些肮脏政策的策划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