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痛苦的清明节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哈哈哈!突然超有墨水,吟一下诗
是的!话说昨天是清明节~觉得很奇怪!
怎么这次我不用到寺庙去拜拜~
感觉是不错爽的咯!
不用读书,但突如其来的症状,让我痛苦度过清明节

昨天,吃完肉骨茶后,回到家肚子就痛到。。。
无法形容!
也因为这样扰乱了我的安排
本来我还想温书的TT
难道是上天为了阻止我读书而这样吗?哈哈哈!
结果!我忍不住了,决定去看医生,
这还是第一次去看医生,不错好的经验
那个医生也不错搞笑,用很生动的方式帮我讲解我的病因
他说是食物中毒,但奇怪了,我怎么都没有吐啊!哈哈哈!
回到家几乖先,马上吃药!

回来,妈妈就讲,不要随便去看医生!
讲我是小孩子,有些没有医德的医生会乱乱收钱!
好啦!你的话我一定会听!^^

现在终于update到最新的肚子痛了!哈哈哈!
感觉得到女性生小孩的痛苦了!
我这使我更尊重女生了及天底下所有伟大的妈妈!
我觉得这是我最大的改变!
从生活的小事 ,领悟大道理!哈哈哈!

这就是我2012的清明节~
下星期3也没有读书,应该不会再有事发生了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