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亲近大自然

哈哈哈!好高兴,地图终于完成了!
一向讨厌美术的我当然是草草了事咯!
没办法,我这个人就是缺美术细胞!
我生平最讨厌的作业就是要画画、上颜色的!所以统考拿C很正常,哈哈哈!
我宁愿老师叫我写1000多个字的作文都不要画画

哎哟!我好像没有评论过我的位子ho
4月的抽签,我就那么的幸运坐在帅哥健的旁边!
够好玩在那里,每天有说有笑,爽就唱歌!
期间我们也一同发明了“小胖唱调”,哈哈哈!
话说美女凡就坐在我们的前面,我觉得她很可怜咯!
每天我们都会让他爆笑超过 15次,哈哈哈!
每次都笑到脸红红。。。严重则直接趴在桌上笑,哈哈哈!

星期六,考数学!
爽,状态很好,都会做,但有点刺激感。。。。差点丢掉分数
第一次算面积是10000多平方米,第二次却算到500多= =
够力!差9500多!哈哈哈!最终答案果然是500多
总结是涛是一定要检查,尤其是像我这种粗心的人!

下午。。。。。我们一家人出发咯。。。。。。去体验大自然!
我也很佩服我老爸的朋友们,这么偏僻的地方都找得到!哈哈哈!
超爽,住在木屋里!空气也很清晰!
一晚要4000多块= =,但我们这次有5个家庭去,所以除到来不会很贵!
希望下次能再来,真的,很大自然的感觉!
照片见下

话说我的brother嘉根也开始打blog了!
哈哈哈!很好!我的号召力果然奏效!
hello,要把你的生活的点滴都收录在这里!
生气、伤心、开心的心情都在这里分享,也可作发泄!
同时也能提高文笔,哈哈哈!加油哦!
还有还有!cassine也很喜欢看blog咯!哈哈哈!
一提到blog,她就跟我们讨网址,哈哈哈!
oi。。。。你也是有blog的ho!啥时要重出江湖?

最后,我们的合唱进决赛了!
该开心还是伤心,haiz。。。。。。。
我没有恶意啊!只是懒得练唱!哈哈哈!
高一唯一的一半,加油!由前三甲的画,那些高二高三的就要丢脸了!哈哈哈!

开始要读书了!冲啊!目标:第一名!
虽然是天方夜谭,但我会努力去实现!
加油!
never say never,yes!
Everyone is No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