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我的生命计划表

算一算,考试也仅仅剩下一个月了!
我要开始备战了!加油!我行的!
继续突破,超越另一个高峰!我的朋友们!你们也开始吧!
我的意思不是要你们从今天开始埋头苦读。。。。。
而是一天花一小时就好,读什么随便你~~~你有mood读啥就读
我敢保证,你们考试前夕一定之前还轻松!加油!

我的地图啊!星期五是limit料咯!
可是我还没上到色啊!够力料 !
趁明天假期,赶快settle掉!
可是明天早上还要到学校去练合唱!讲真的,我不想进决赛!
虽然去年三义的时候有品尝过冠军的滋味!但今年没动力勒!
好怀念啊!三义!真希望这一切能从来~

今天,我们辅导科。。。
老师叫我们写遗书!哈哈哈!
这觉得这是好的!
谁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事!在死之前能说完你的话,我觉得死而无憾!
以下是题目。。。
好朋友们啊!你们也回答一下吧!你们的答案卷就是你们的blog!哈哈哈!

假使生命只剩半年,你会如何安排?
一)你最想做的事?为什么?
二)你最想见到那些人?为什么?
三)你最想说的是那些?为什么?
        A我想对父母说:
        B我想对朋友说:
        C我想对兄弟姐妹说:
四)你认为你这一生中是否留下遗憾?你的遗憾是什么?
五)你希望丧礼是:
六)如果还有来生,你想怎么过?是否仍和此生相同?

这是我的答案,交上去的有些是假的,blog是最真实的我 ,哈哈哈!

一) 我想做家务,我人生还没正式的做过家务。。。洗衣、扫地、洗鞋!真的很感谢家长!他们为了让我们有美好的生活,有请女佣~所以都不用做!但这会令我很难独立!接着,我想尝试驾车。此外,我也想在我生命结束前的最后一次考试那个第一名!在学业这方面画下完美的句话!虽说读书不是为了考试,但我始终认识有好的成绩就是我读书的动力!最后,当然是孝敬父母!跟他们度过剩余的时光!其次就是我的朋友们,一起旅行、唱K喝茶!

二)我会逼自己第一批想要看到的人是家庭成员,“逼 ”,哈哈哈!没办法!现在是青春期的我们,自然的,摸良心讲,会比较注重朋友!第二批我想见到的人就是我帅、美、可爱、爱玩的朋友们!还有她,我想告诉她,我喜欢你!我自己觉得我的条件不好,样貌也不怎么样?所以一直不敢告诉你我对你的感觉~还有就是我怕我说了后你会回避我,所以一直都没有说!只好把我的感觉全部都放在这个blog里!第三批人我想见到的是我的偶像们。。。。林俊杰、行动党的领袖们、李宗伟!!!他们之所以会变成我的偶像,就是他们那屹立不拔的精神!

三)A真不好意思,让你们白发人送黑发人,谢谢你们让我来到这个世界,让我有机会品尝这世间的酸甜苦辣!你们的循循善诱,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成为社会有用的人!你们的养育之恩,不是金钱就能回报的。。。。我害怕时,你们总是护着我,做我的挡箭牌!可能世界上的人都会讨厌我、离弃我,但你们是特别的,你们依然不离不弃。。。有时幼稚的我们会与你们顶嘴,但你们还是不离不弃。。。我爱您们!!!!

       B到中学后,我才知道朋友的重要性,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回想回去,我们一同度过的日子。。。。在班上吵、练合唱、中化行、bbq、班旅,这些是你们与我共同写下故事、历史,没人删改得了!来我家的时候是我最高兴的!我们能彻夜长谈、聊心事,互相勉励!

      C我这个哥哥应该没有很坏吧!哈哈哈!当然骂你们是因为你们的东西有弄好来,若我不骂,等老妈回来依照样会被骂。。。。打打闹闹是我们的风格,我们继续吧!

四)一定会,为啥老天给我的时间那么短而已,我还没毕业啊!读大学,还没尝过恋爱的滋味,或是负面一点,被甩、失恋,都还没尝过。。。。。。

五)我希望认识我的人都会到,场面是喜气洋洋的,但这有点不可能!朋友们就聚在一起,回味我们共同的往事。。。一切简单,不需要pattern多多!哈哈哈!

六)看咯!老天安排我我怎样的人生,我就走下去!人生的每段旅途都是精华!学习去克服,享受,最重要,不可以用自杀来结束自己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