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我的blog---我相信我的朋友!!!

星期天,我在FB看到一段文字
“我完蛋了!”
里面的内容是写关于她不小心看到别人的blog
我那时我还蛮紧张的!是我的吗?
心里就会胡思乱想的了~~~

我当初开blog的原因的什么?
没什么,就觉得别人都有blog,自己想开一个!
头头就在这里报告我的考试情况、读书状况!
慢慢的,就写到我的生活、感情的板块!
Blog就是我的第N个真心朋友!只要我有开心的事,就上来跟你分享!
当我有心事时,可能有是是要用上千的字才能表达的!
你依然耐心地听,我也很相信你,因为你守口如瓶,不会说出去!
至今,这已是我第134篇了。。。我的回忆、我的感情、我的喜怒哀乐
就深深的埋在这里。。。

当然,现实生活的好友,都有机会看得到我的点滴
当然是有看人的,我信任你,才会让你进入我的内心世界
我愿意与你分享我心事。。。
我之所以会那么保密我的blog,原因就在我把所有东西都放在这里!
我喜欢谁???为什么?都收录在这里!
万一被她看到我的blog,我就晚了!!!
walao有没有搞错,现在又在播love u u
看来这music pod很了解我的性格,啥时放啥音乐!哈哈哈!

今天,朋友们似乎都觉得我今天的mood很差,闷闷不乐!
因为我一直觉得我的blog被她看到了。。。。
还有好像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欢谁,omg。。。我什么都没说?他们哪来的线报啊!
就因为“我完蛋了”。。。。这个东西让我胡思乱想!
在学校,下课异常的安静,我一直在沉思:
她真的看到了?
是谁给她的
若看到了,她知道我在写谁吗?
若她知道我写谁,她会怎样,开始避开我?
就这三个问题,我在学校时一直沉思ing

晚上的补习,雪妮也来问:“Vicent,你什么事?干吗没力没力这样!”
我本来说,是很累,过后她不信,就问我啥事?
我就直接问咯!我说:“我觉得她看到我的blog了!很怕!”
她回应一句:
“你不要想太多,她不知道你有blog,你若不放心你就去换blog的网址吧!放心吧!我会守秘密的!”
他这一席话,虽然我还是有一点觉得“有看到”,但我相信这位朋友!
我没有必要去换网址,哈哈哈!我相信他们!
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了,看到一些状态就胡思乱想!
坦白讲,现在我的心情还没调整好,还是会乱想~
加油!快快调整!明天运动会,放松。。。。。
吸。。。。。。。。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