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这星期》》》》心里准备

这星期,我很异常的emo!
打至星期一开始就这样了。。。。TT
真的,这种情况还真的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
平时都是嬉皮笑脸的,下课都很疯狂!
这星期,我很安静。。。笑容也很少挂在脸上!时不时脸又臭臭!
朋友们都问,发生什么事了???我给的答案是。。。我很怕!

这星期,我没有跟她讲到一句话
是坐太远了吗?还是我没去她那一带?哈哈哈!这倒是真的!
至从我的blog外泄的传闻传到我这里后,我这星期一直提心吊胆。。。
还有,讲真的,看到她时,我会很怕。。。不敢正视
传闻说,她看到了 。。。
可能这是假的,她根本不知道我有blog。。。
还是。。。。也有可能(你)在看着这篇文章
我真的很想找出真相。。。可是,不敢
我也不懂用什么方法找出真相T T

写到这里,我已经在胡思乱想了!
她看到的话,怎么办?她会逃避我了?功课也不会问我了? 没有讲话的机会了?
我有告诉一些朋友这些事。。。答案都一样。。
“不要想太多”


我也开始隐约觉得 blog不是那么的安全!
我现在不敢安心把我的心情发泄出来!
有人告诉我,要做好心里准备,有可能是真的!
我真的不敢再想下去了!
放松。。。。。。。。。呼。。。。。。
明天还有马来文oral,加油!
明天也有测验华文,加油!希望又一个满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