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运动会

2012年常年运动会,就这样。。。完了
至初二开始,基本上我来运动会是看完啦啦队就“收工”了
躲在一些地方坐着,等着11:05的钟声响起!
当然偶尔,也会去支持一下我的朋友!
佳杰真的是well done,800m,100m我都有看,他的状态很好!
明天没读书,爽!!!

昨天,我们5pm上KL,看到这里你应该空蒙吧!哈哈哈!
5点还上去KL,恩,是的!
我们去KL是为了迎接我们的婆婆,姑丈,他们也去上了圆桌!
年头,是别人来迎接我们,现在是去迎接别人。。。。。
回到圆桌的环境,真的很爽,在那里停听者别人的分享。。。。
心。。。很平静,没有任何的杂念
过后,按照惯例,我们就会上去给我们的亲人们拥抱
然后说“我爱你”。。。

上完圆桌后,对我来说,我还是会有点回避说我爱你
但,拥抱。。。我现在对谁都敢,只是看别人敢不敢,哈哈哈!
因为我对拥抱有不一样的理解了,我不再把拥抱限制在情侣之间
朋友之间的拥抱,就是鼓励他,支持他,给他能量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圆桌家人之间见面就会拥抱

回家已是2点了
回家的途中,我们在车上看了一出戏,《薛仁贵传奇》
只是看积极而已,但其中一些剧情我看了很感动,同时悟出了一些道理,哈哈哈!
就是这段对话
A:薛仁贵    B:其妻子

B:相公,不要再犹豫了,赶快去投军吧!
A:若是以前我就会,但现在。。我不会,我怎么忍心丢下你和孩子啊!
B:相公,以前有许多人来到我家提亲,但我看不上去,直到你来了过后,我就看上你了!
A:那。。。娘子,我看了上我什么?
B:我看到你的将来。。。
A:哈哈哈,将来是看不到的阿!
B:不!我看得到,你的刻苦耐劳、你的人品、高超的武艺,让我看到了你的将来。。
        男儿志在四方,难道你就为了我和孩子而放弃出人头地的一天。。。

剩下的我忘了
这里,我就觉得,我们现在的男儿都很幸福。。。。
不用打仗,不像以前要离乡背井,可能一去就是不回来了
还有以前就有注重品德了。。。
除了指腹为婚,不然通常女生都一定看上品德高尚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