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12

music bank 第二度^_^

今天,元首登基,daulat tuanku哈哈哈!
对平明百姓而言好像没有很重要,就当作是假期!
然而,是不是这元首第二度登基而导致*惊天动地*呢?哈哈哈!

今天早上,一样到学校,但是为了练合唱!
单练不到多久就收工了!哈哈哈!
就这样回家,未免太浪费了!于是我就提议去music bank
哎哟!在麦当劳有看到她在那里吃!
第二次咯!哈哈哈!但这次冷气真的有够冷!
成几何时,除了林俊杰意外,我也开始有在唱周董的歌了!
开始喜欢唱他的歌了,当让我始终觉得林俊杰的歌声会略胜一筹
但周董玩乐器的功力我觉得是全乐坛第一的!
其实这号人物也没有很差,是我过去的看法错了!
咬字不清,没有错啊!这就是独特的风格,如唱歌到一半会wow一声!

回到家是累倒。。。。。。
就睡觉,一睡就是两个小时!
期间听说有余震,老妈还担心,以为我在wetex
放心!我很安全!在家里呼呼大睡ing,哈哈哈!

今天我又想评论yen了,哈哈哈!
从她的blog看得出,今年的文章都很成熟!
积极抗议稀土!吐嘈阿蓝的腐败。。。还有就是最近她会一直打人生观的文章!
人对自己剩下半年的寿命,该做什么,看法都不一样!
她的看法,我还蛮同意的,也间接点醒了我!alikato zaimas!
“我想说 我觉得人真的很犯贱
身在福中不知福 真的要死到临头才懂得什么叫做珍惜?”
“我不奢望去见什么明星偶像 我只要看到每个我所在乎的人的笑容就好=)”
对咯!为何人不珍惜当下、活在当下!
我现在才觉得的答案很肤浅,到了last minute才要做一大堆东西
吾愧也啊! T T
 
还有一句真是打进我的心里了!
“我还是相信一句老话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抢的也没有用”
我真的该放?。。。。。不喜欢了?因为我是没机会的?
该死的!好播不播现在我的blog就这样巧,播love u u
现在的心情,真是差到够力了!
去年的回忆,又钩回来了。。。。。。
班游 i-city的回忆、我家的火锅她们住我家,隔天她最后回、我生日。。。。。。
有时我静静时,想到的时候。。。都会有伤感的心情!
但就是没哭,有一点我很奇怪,为啥我喜欢人,心里就是那么的悲观!haiz。。。。
*有人说我的特点是专一~不会一下喜欢这个、那个!
*待朋友很好、大众化帮忙。。。。
*老实
谢谢你们的肯定,我会继续保持的!做大好人!
就此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