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y 2012

拼书的礼拜天

今天,早起族的我9点起身
早餐,一样,肉骨茶= =!已经连续两星期了
过后,爸妈没有像那天这样乱兜,吃完后就马上回家了!

回到家,开始我的计划了
我怎么感觉今天我读很多书,但就不过那几面而已~
是的,我今天背很多东西,尤其商业,太恐怖了!
我用大约2小时来读7面,太多功能、优点、缺点要背了
虽然明天的平测没有考问答,但我总是觉得时日不多了,哈哈哈!

下星期开始考试。。。。
历史,10题问答,背了5题,地理问答,没动到!
商业半桶水。。。华文,成语还没读,作者那些也熟
walao,快疯了!
冷静。。。这一切将会度过!加油!
为了第二名,为了laptop,拼吧!

差点忘了明天要考马来文作文,omg都没读到啥。。。。
虽然我有一定的水准,但这次这字数要写特别多,好像是540pp
加油吧!

哎哟!怎么今天我过得很开心,虽然很累!
恩,真的!有东西忙的时候,是没时间去顾虑其他的!
今天,我没有想到关于sad的东西。。。
太努力读了。。。太多东西要读了,这样也好,我不会想到!
现在最重要的是维持我的亢奋状态到考试!
考一鸣惊人的成绩!

最近我突然一直在唱一首歌
我觉得很好听,这也是圆桌的主题曲,哈哈哈!
《风中的羽翼》,超好听!
很有朋友陪伴的感觉的!
它的歌词,很有意思
“你陪我穿越过高山和大海,我的心有你才会澎湃!
我的blog的mix pod有,可以去点来听!

对emo暂告一段落,专心啃书
祝福大家,考试加油
祝福她,考试加油,你行的!数学继续突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