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你不知道的事^_^

半年考。。。haiz 總分退步26分
真的原來第一次的考試。。。。。。
不是我開竅了,只是第一次範圍比較少,比較容易! 只是安慰我罷了~
就那數學當例子,我退步了10分,從原本的92become82
我承認,我這次考試比較懶惰,沒努力拼,這就是代價!
其他退步的有:
華文:     86>81
account: 96>89
歷史:     90>80
加油!不要泄氣!還有機會!

在這裡,恭喜阿yen的成績!
有幾科進步且地理100!
我還沒拿過100,哈哈哈!
這些都不是偶然,是努力拼回來的!
當下拿到考卷的心情,我能體會!
此外,在此祝你生日快樂!

考完試的那一天,我看了一部戲!
相信各位都看過了~
王力宏的《戀愛通告》,很好看,感動到!
我強烈推薦它的主題曲《你不知道的事》
這首歌裡,王力宏的轉音是好聽到。。。。。
這裡頭有個東西我感受最深!有這樣一句對話
“我不相信,阿德對我很真誠!“
這也是我對朋友中心思想,哈哈哈!
男女朋友是怎麼來的,也是樅朋友做起吧。。。。
所以,真誠多麼重要!我敢保證,這我做得到!
就算不是對心儀的人,是對朋友,我也一樣!!!

人生啊!就是要體會過才知道你的決定是對還是不對!
當初我還想把感覺說出來!現聲明,沒有要追!只是想說出來而已!
但現在,不用我說,也不懂是她怎樣聽到的!就這樣失去一個朋友了!
所以沒辦法了!只好找機會講話了!
若她不理睬,我也沒辦法了,只能告訴自己!
你被將軍了,下錯棋步了!不能喜歡人!!!喜歡的下場就是這樣!!!
若沒有好感!那可能我們就是好朋友了!!!

剛有去打球一下了!爽,雖然全身很酸!
99的人!看到我都講,很久沒有看到我!瘦了!哈哈哈!
幾爽有沒有!哈哈哈!
很久沒有看到我的就看得出。。。。

要放假了!好像找好朋友出來喝茶!
有很多話想跟你們講!

星期4班上要辦一個聚會!
想到這裡,就會有兩種不同個性的洪維盛!
1)我不敢去,她有去,看到會很sad,想當初在凱明家玩得多開心!現在。。。。。。
2)班上的活動我一定去,不可以因為她而不去,搞不好這次就是講話的機會!修複友誼?
我該選那個洪維盛呢?

可能過不久我的家會變成班上活動的其一地點!
不懂為甚麼?我會想要考慮!
會胡思亂想說:“凡是vicent的家她就不想踏進。。。。”
生日會,不懂!
班上活動,不懂!
你生日,我鐵定會送禮物,只是。。。
你會不會收?
十天後若我生日有辦,鐵定請妳,只是。。。。
你會不會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