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12

不害怕!坦然面对!

今天是5月的第几天了?
好快呀!过了22天了,感觉今年过得很快!
混混过,就过了快半年了
但,统计五月的blog,包括这篇的话!才8篇。。。
前几个月也没有好到那里去!哈哈哈!
作者啊!可别懒惰啊!别忘了你去年12月你是打31篇!

520这天,我在FB一直看到很多人在讲我爱你!
我看了很空蒙,还有人讲做一天的情人。。。
不接吻,不拥抱,不上床=
只牵手,要的赶快报名!哈哈哈!
过后才想到 520=我爱你!哈哈哈!
犹如新一代的另一个情人节了!
农历七月初七又是情人节咯!哈哈哈!
感情在这世界上的比重还蛮多的。。。哈哈哈!

星期一,前半段,我的心情没有很好!
一来考试成绩KNS,给我有挫折感,感觉努力白费了!
二来就是那件事咯!今天的话,我们已经一个月多没讲到话了!
这两件事一起攻向我,什么人有再强的心脏也会emo吧!

英话节,是那天的转折点!
那两节,我安静。。。沉默,思考!
过后,我的心情就超好了!
就沉思那两个问题!哈哈哈!
沉思让我看开了!以下是我对自己说的话
考试:这次不好而已,不要紧啦!你统一测验有本钱了!怕啥?
            下班年给自己承诺,目标不变,一样,第二!!!
            开心吧!不要浪费时间!为啥拿时间来伤心,为何不拿来暗拼
             哈哈哈!

喜欢被发现:别怕!没办法的事,纸包不住火,虽然这秘密你守的很好
                        但这社会,所有的秘密都会随时被曝光!坦然面对吧!
                        找机会讲话,一旦有,要抓紧!若你被回避,只能说:
                        她依旧是我的好友列表内,是我喜欢的类型
                        不能怪她回避,可能别人也很paise!

我佩服我自己的地方就是,我会沉思!
会反省,到困难时,努力用笑面对!
加油!我一定还可以跟她讲话的,跟以前一样好!

李宗伟!加油!
好好休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看到他被扭伤,真的很难过!
这就是运动的残酷!
奥运会,我有信心你能站在最高的领奖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