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充实的一天!!!

要打blog的时候。。第一个感觉是。。。
今天我觉得很好玩!
合唱、帮雅思庆祝、班聚!!!
Everybody,shiok ,shiok,shiok!!!

今天,除了数学节,每一节都在吵,哈哈哈!
老师都没教书,爽到!!!

第一个下课,随意练个20分钟。。。
过后,就踏进赛场了,光前堂
这次的合唱比赛,我们坐在很后面!!!
音响不是很好。。。还是是一些参赛者的问题,唱不够大声?
轮到们上场了,讲真的,我丝毫紧张都没有。。。
可能是去年有过经验吧~~

比赛的结果出来了。。。
已经在我的预料内了,优秀奖!
但我们班为了互相安慰,为我们想了三个理由,哈哈哈!
1)我们是高一唯一进入决赛的班级
2)理科班破记录了,竟然没有进决赛
3)我们与高三一起拿优秀奖,证明我们能和高三平起平坐
够充分的理由吧!!!

第六节下课,我们在老地方为雅思庆祝
一年前,雅思在那里捧起我们献给她的面腺
今年,我们买了20个蛋塔当作蛋糕!!!
看到sunny又重新聚在一起,爽!!!
希望校庆后还可以共聚一堂~

下午一样有补习!!!
拿着大包小包去补习~
因为一补完就去班聚了~
大约7:20pm,我抵达中化~
他们差不多开始要玩游戏了!
随便吃一下,就“上阵”了,哈哈哈!!!

 几heng有没有?跟宇凡同组!!!玩寻宝游戏
还有手铐,不可以断掉~
感谢荣耀,把阿凡让给我2个小时,哈哈哈!
这游戏期间,我又破记录了!!!
跟女生牵手牵最久的一次,哈哈哈!
不是跟谁谁谁不要紧!!!哈哈哈!
 我跟阿凡几坏一下,我一直讲要用曹操的战略!!哈哈哈!
假假跟别人结盟,然后盟军打嬴后,马上转头反攻盟友!哈哈哈!

第二个环节,够力,很幸运!!!
要表演唱歌!!!
前一队他们被考的歌们不会唱。。。
还好我们这一队考的,是我熟悉的依然爱你!
哈哈哈!没问题,轻松过关
打玻璃弹珠也是,阿凡太厉害了!!!一打就中!!!太神了

我们成功找到气球,但是假的
“我不知道”= =
冷掉!!!

结果还是输了,被帅健拉断手铐!!!
但我没有生气,只是觉得可惜呀!
曹操也会有不注意的时候,哈哈哈!
没关系,反正有得跟女生牵手玩游戏已经很好玩了,哈哈哈!
不懂下次是几是了?
我们也请Mario来做我们的颁奖嘉宾!!哈哈哈!

今天来了没后悔!!!跟她有讲到话
主动帮她拍照!!!
这是好的趋势,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