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寂寞劳动节

5.01这天又是一个放假。。。
哎哟!我还记得,两年前,我是用肚子痛来度过这天的!
我觉得这些年唯一让我投降的病痛就是肚子桶了!
痛的时候,真的!不能用任何文字来形容,别人也很难理解你的痛苦,对吗?

昨天唱K后回家,大约1点才睡。。。
今天,我9点自然醒,看来我真的是早起族啊!
我很少会睡到10点、11点,除非昨晚真的很迟睡!

今天,我两个敬爱的家长扰乱了我伟大的计划,哈哈哈!
本来是想吃完早餐后就回来读商业。。。
但他们就是一直在麻坡绕啊绕!
一会儿又绕去Parit Bakar,绕完后又继续去到Semerah(巴东再下)问神!哈哈哈!
回到家已是4:30了!也够累了 !
没力读书了。。。只好投向我温暖的床了,一投就投入了3个小时!
对了!忘记说,今天我也去剪头发,其实前几天已经剪了!
但今天又剪更短,因为老妈说“不美”,要我给理发师修!哈哈哈!

我醒来后,突然会感觉到有一股强烈寂寞感,好想有人陪!
看来我这个人真的很需要朋友,今天没有看到他们的身影,感觉。。。
好寂寞! 有你们真好!为我消磨时间!
只要是跟我不错好的。。。我们都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尤其现在emo的我  T T

上一篇我有写到我要写政治的东西了!
但。。。。我真的没有心情写!这一天,我时不时也会想东西!
我今天想到的东西是。。。去年我与她的回忆!
我教她写作文、BBQ我家的火锅、隔一天她最后回我们的谈话、班游前夕。。
班游:云顶、i-city、time square、金马伦。。。
以上的那些天,我过得很开心!

我现在会想。。。这些,今年还会发生吗?
渴望,但始终觉得不可能!
纸真的包不住火!始终都会知道,只是迟还是早。。。。。
前些日子还会想要告诉她我对她的感觉!
但至今。。。我觉得还是以前比较好!
她完全不知情,我们可以很愉快的玩在一起!

现在,可能她其实也是不知道的,是我胡思乱想!
但补爱华时的状况,我真的无法不害怕!
完全一句话都没有讲到。。。数学她也没有问过我一题了
当然不是说有问才会正常!
就没像以前这样交流了!
我现在真的殷切的希望。。。她完全不知道!
那些传言都是假的!但我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我觉得有人告诉她了!或是她。。。听说
记得在上两个星期XX问过我:
“Vicent,你喜欢男的还是女的? = =”
那时我在emo中,忘记回答什么了,好像是敷衍的回答
他。。。接着说:“你喜欢的跟我是一样的!”
一样,我没回答,还在emo
但,那时我。。。。。。吓到了!

你真的很厉害,从古至今,除了学业!
没有东西是可以令我emo的!
你,成功地令我emo2星期了!
可能大家会说我自作多情。。。我也没办法!
我现在说:我不喜欢她了!可能吗?
我现在说:我emo都是假的,可能吗?
T T

刚有背了4题历史问答题!
加油吧!记得你的目标!第二名!
看来咖啡因起不了作用,现在还是会打哈欠!
想睡觉。。。。。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