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y 2012

多天记录 in one

由于是考试周,所以很久都没有上来打了!
太久没有打了,一时挡机,不懂要写什么?哈哈哈!
还好还好,我有把一些经历写在我的电话里!
这些回忆。。。好苦呀!

我觉得这次考试没像上次一样拼,有些松懈!
我承认,难免会有些自信!因为上次的考试考得还不错!
这次的历史问答题,多到。。。长到。。。
10题都很长,但最终,还是背完了,为自己鼓励一下吧!哈哈哈!

考试的前两天,都很爽,坐不同人的车!!!
第一天,坐莉珊(我爱你,哈哈哈!)的车!
她的妈妈情我们去ice town吃,谢谢同是圆桌家人的莉珊妈妈!我爱你!哈哈哈!
我很喜欢吃ice town的天下第一辣!爽!够辣!!!
当天的历史,第一次觉得难!出到很细。。。。
不懂有没有90,haiz。。。。

第二天,haiz。。。心情超不好!
就因为book keeping,考试的时候一直抖!不懂为啥?
过后trading and profit and loss account不balance! T T
当下考完,心情很低落!很想哭!
平时做都没有什么问题!
考试就这样!要检讨了!!!
那天是嘉根载我回,可能是她姐的车看到我太帅,start不起来!哈哈哈~!
过后找人来修理!!!
过后,嘉根的老妈请我们吃喜燕楼。。。讲真的!还是吧口的asam鱼比较好吃!

昨天的地理,感觉还蛮容易的!都会做!应该会进步!
今天的商业,不错会,只是不懂会几分,哈哈哈!
我的叙述都很长,怕老师扣分,哈哈哈!
导致last5分钟才做完!
明天剩数学了,加油!保住90的江山!

考试期间,跟靖暄sms最多,5天多达109封。。。
破记录了,109刷新我sms的记录了!
很少会跟人sms,因为懒得打。。。。。
几乎每天都来问明天要考什么及内容!哈哈哈!

我要写她了,像再说一次,纸包不住火!始终会知道!
既然你知道了(虽然不懂是不是真的,但很多人有告诉我了)
这个考试,好伤心啊!好衰啊!同班?
haiz。。。。回想上一次的考试。。。
能一起讨论功课。。。教你数学、历史。。。。
短短的两个月,就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写到这里,我真的很想哭!
我很不甘心!回想去年,能开心的玩、讲话、包括今年教数学
但就因为你知道了,这一切就不在未来发生了!
我很想说,是,我是喜欢你!
但现在我都没有追你。。。只是单纯的喜欢!就被你回避?

今天,eric就来我家,我们聊天就来聊到这些课题
至今为止,不懂以后会不会?但,现在!我还没想过要追你!
难到你喜欢的定义就是要追你?
你去年的国文作文是我教你的?我记得今年的华文作文我教你写,你拿到24分
我至今都还没拿过的分数! 当然我不是来领功劳。。。
只是怀念拿段日子 ,现在都没有机会了!
eric说,这叫利用,但我反驳了,因为我是自愿的!!!
我记得我说这句话:“是不是,知道后,我们。。。就没有玩在一起的机会!”
这。。。。是真的!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可能你听到别人说。。。
不懂是谁,但那些人,我对你很失望,你让就因为这样失去好朋友!
今天,嘉根有问我,生日会要不要办?
我说。。。考虑!很想不要!!!

我殷切希望,能继续讲话、玩!
但,很难。。。因为以往的案例,显示,很难!
11月26日,吃不到你的请客餐了。。。。
好后悔为何去年不要去!想都想不到!
去年是我的第一次机会,也是最后一次!T T

考试要完了,随着而来就是拿考卷的紧张!
过后就是往常的emo季节!
5月尾好像要去吉隆坡,她有去,我真的不敢去了。。。。

#男儿泪落下。。。凋谢的世道上,命运不堪!!!”
#我的发泄,就此结束,明天!开始加油!
你也加油!我没教你,一样可以考到很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