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2

快到極限了

這星期,我的讀書mood來了!
我感到很慶幸因為很多人都沒有mood讀!
真的!我體會過,那種感覺就是,不想看到書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坐在書桌.......
但,看到書就會打瞌睡~
 包括現在的我,依是如此,雖然讀書mood來了!

這次會感覺到,有讀不完的書,超多 有時一天記太多東西,已沒有free space
但,隔一天,40%忘記了......
好比如那天的商業測驗 整張考卷我都有讀過,但就是忘記了!

這幾天的作文考,我一直覺得我猜東西很准!
尤其猜作文題目! 馬來文,給我讀中了,哈哈哈!真的出那一篇我讀的!
華文。。。我考試前一天會有一個感覺說
會出嫩芽的一篇作文,那篇余舒恬寫的<聽雨>
但,我懶惰去讀,果真。。。出了= = 這幾天要開始讀華文了!
因為星期五我要去行動黨的宴會!哈哈哈!
所以,要去的代價就是提前把書讀完!
但,好像有點多! 加油吧!
今天就寫這樣短吧! 是累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